omniture

美国都福集团从TOKHEIM GROUP S.A.S.公司收购加油及其信息系统业务

此项收购将大大扩展都福集团流体事业部全球市场份额
都福(纽交所代码:DOV)今日宣布已与Tokheim Group S.A.S.公司签署协议,据此都福集团以4.25亿欧元(近4.65亿美元)收购Tokheim公司的加油及其信息系统业务。

伊利诺伊州丹尼森市2015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美国都福集团(纽交所代码:DOV)今日宣布已与 Tokheim Group S.A.S. 公司签署协议,据此都福集团以4.25亿欧元(近4.65亿美元)收购 Tokheim 公司的加油及其信息系统业务(即 "Tokheim Businesses")。 Tokheim Businesses 将并入都福流体事业部旗下子公司 OPW。Tokheim 公司的销售及服务部门将不作为此次交易部分,并将保留在现有 Tokheim 公司拥有者下,成为一个独立的公司。此项交易还需一定的讨论,包括来自 Tokheim 公司的工作委员会、部分惯例监管文件和其他惯例条件,交易有望在2016年年初完成。

Tokheim 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一家在加油机、自动零售系统及付款系统领域知名制造商。Tokheim 公司的产品在一个多世纪中始终提供卓越的品质。Tokheim 公司的业务在欧洲、中国、印度和巴西均有生产业务。Tokheim Businesses 的加入,将以其创新的产品进一步优化 OPW 强大的加油设备零售行业地位。通过此次收购,都福将把 OPW 建立成一家以一站式 ("Station-in-a-Box") 服务及产品多样化为特征的知名加油系统零售供应商.

都福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A. Livingston 先生谈到此次收购时说:“我们对收购 Tokheim 公司的加油及其信息系统业务感到高兴。其技术完全符合 OPW 的产品及系统,Tokheim 公司在欧洲、非洲以及亚洲的强大的市场份额填补了 OPW 在全球的业务。二者合并后将为不断增长的零售加油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

预计 Tokheim Businesses 2015年的年收入将达到2.8亿欧元(约3.1亿美元)。如果2016年年初完成此次交易,都福期望2016年稀释每股盈利将增加0.07美元。除去正常交易相关的支出及会计摊销,都福期望此次交易在经营基础上,2016年持续每股盈利将增加0.15美元。2017年,交易预计持续每股盈利增加0.13美元。除去收购会计摊销,都福期望此次交易在经营基础上,2017年持续每股盈利将增加0.21美元。此次交易预计主要由现有的国际结余提供资金。

关于都福:

美国都福集团是一家年营业额达70亿美元,全球知名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企业。都福集团主要致力于通过旗下能源、工程系统、流体、制冷与食品设备四大业务部门提供新型设备、零件、专业系统及相关支持服务等。都福集团将全球规模的市场与敏捷型运营方式相结合,以保持在全球市场名列前茅的地位。通过近60年的不断突破,我们拥有26,000名员工,拥有主人翁意识、与客户一起探索未来。都福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都福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 "DOV"。想要了解关于都福集团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dovercorporation.com.cn

关于OPW

OPW 是全球安全高效处理和分配能源及危险性流体的流体处理、管理、监控解决方案领导者。OPW 设计并制造零售服务油站设备,压缩天然气、氢气以及液化石油气油嘴及附件,电子液位计系统,加油控制系统,汽车清洗系统,装卸臂,阀门及接头,罐车装备,有轨车阀门及设备。OPW 在全球设有销售办公室,在北美、欧洲、巴西、中国及印度拥有生产基地,员工数1850名。想要了解关于 OPW 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 www.opwglobal.com

消息来源:都福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DO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