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都福集团宣布完成对JK Group SPA的收购

此项收购将扩大美国都福集团在快速发展的数字印刷市场的领先地位
都福(纽交所代码:DOV)今日宣布已完成对JK Group SPA ("JK")的收购,该公司将成为都福工程系统事业部旗下印刷与识别平台内的一家子公司。

伊利诺伊州丹尼森市2015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都福(纽交所代码:DOV)今日宣布已完成对JK Group SPA ("JK")的收购,该公司将成为都福工程系统事业部旗下印刷与识别平台内的一家子公司。

JK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Novedrate,是一家创新型的服务于纺织印刷市场的知名油墨和耗材制造商。都福集团开拓数字印刷解决方案市场起源于收购MS公司,JK公司的加入将扩大都福集团在数字印刷领域的领导力地位。JK公司的品牌包括Kiian数字,J-Teck和Sawgrass工业。此次收购将为二者通过印刷和识别平台在技术领域相互分享和优势互补提供机遇。随着纺织生产商从模拟到数字的不断转型,纺织数字印刷市场正快速增长。生产商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也缩短了生产周期,数字印刷技术已迅速成为市场的发展趋势。

都福集团工程系统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Fincher先生说道:“都福集团认为数字印刷市场是我们重要的发展领域之一,热转印行业领导者的加入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充分评估了JK团队并对他们所建立的公司、其雄厚的技术、广阔的销售渠道以及对客户的承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关于都福:

美国都福集团是一家年营业额达70亿美元,全球知名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企业。都福集团主要致力于通过旗下能源、工程系统、流体、制冷与食品设备四大业务部门提供新型设备、零件、专业系统及相关支持服务等。都福集团将全球规模的市场与敏捷型运营方式相结合,以保持在全球市场名列前茅的地位。通过近60年的不断突破,我们拥有26,000名员工,拥有主人翁意识、与客户一起探索未来。都福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都福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DOV”。想要了解关于都福集团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dovercorporation.com.cn.

关于JK

JK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Novedrate,是一家创新型的服务于纺织印刷市场的公司。JK公司在其三个独立品牌Kiian数字,J-Teck和Sawgrass工业下为其全球客户提供服务。JK公司在热转印和印刷颜料技术行业中是公认的领导者。想要了解关于JK公司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j-k-group.com.

消息来源:都福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DO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