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BX

黑石完成对领先移动绩效营销平台Vungle的收购

纽约2019年10月3日 /美通社/ -- 黑石集团(Blackstone)(NYSE:BX)今天宣布,公司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已经完成了之前宣布的对Vungle的收购,Vungle是面向移动设备应用...

2019-10-03 02:52 33725

Blackstone宣布收购领先移动绩效营销平台Vungle

Blackstone (NYSE:BX)今天宣布,由Blackstone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已同意收购面向移动设备应用内视频广告的领先绩效营销平台Vungle。

2019-07-16 11:32 25251

Marlin Equity Partners获黑石集团的战略性少数股权投资

全球性投资公司Marlin Equity Partners今天宣布,黑石集团(NYSE: BX) 的Strategic Capital Group对该公司进行了少数股权被动投资。

2019-05-20 09:54 16754

Blackstone将向IBS Software投资1.7亿美元

全球旅游、运输和物流领域的重要技术公司IBS Software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从由Blackstone(黑石集团,NYSE:BX)管理的基金那里获得1.7亿美元的私募股权投资,作为交换,Blackstone将持有其少数股权。

2015-12-17 14:15 6456

文思海辉宣布北美区总裁&首席运营官的任命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咨询与科技服务服务提供商,其战略总部设于中国,也是黑石集团(NYSE: BX)投资组合的组成部分。今天,文思海辉宣布任命Balaji Yellavalli为其北美区总裁&首席运营官(COO)。

2014-10-10 09:00 1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