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ackstone将向IBS Software投资1.7亿美元

IBS Software
2015-12-17 14:15 6444
全球旅游、运输和物流领域的重要技术公司IBS Software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从由Blackstone(黑石集团,NYSE:BX)管理的基金那里获得1.7亿美元的私募股权投资,作为交换,Blackstone将持有其少数股权。

印度特里凡得琅2015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旅游、运输和物流领域的重要技术公司IBS Software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从由Blackstone(黑石集团,NYSE:BX)管理的基金那里获得1.7亿美元的私募股权投资,作为交换,Blackstone将持有其少数股权。Blackstone将买下由General Atlantic(美国泛大西洋投资集团,自2007年以来这一领先的成长型股权投资公司就一直对IBS进行投资)及其他股东所持有的IBS股份。这项交易预计将在一个月内完成,但还需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和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22/577929

这是IBS第二次从全球私募股权投资 (PE) 公司那里获得资本投资,外界广泛认为,这表明该公司在所处行业中的发展态势蒸蒸日上。IBS在全球范围内设有9家办事处,拥有近3000名专业人士,为全球众多一流的航空公司、最繁忙的机场、领先的邮轮公司、重要的旅游经销商和大型油气公司提供一系列新一代软件产品。Blackstone则是全球较大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所管理的资产的总额超过3340亿美元。

IBS Group创始人、执行主席VK Mathews表示:“获得全球一流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投资不仅真正肯定了我们事业所具有的相关性和重要性以及我们的财务实力,也认可了我们的行业愿景、所采用的业务模式和企业治理标准。我们看到,IBS将能和Blackstone下属投资组合公司产生巨大的协同效应,我们也发现它们在旅游和酒店领域拥有广泛的经验。”

IBS Software首席执行官Rajiv Shah则表示:“此次合作将会为IBS董事会注入新鲜血液,拓展管理能力,让我们能受益于优秀专业人士带来的专长,以此来拓宽我们的业务局面。通过利用Blackstone的全球业务覆盖面和专长,我们将能为员工、客户和股东创造更为长远的价值。在我们着手实施下一阶段的积极发展战略之际,我们很高兴获得Blackstone的投资。”

Blackstone高级董事总经理兼印度私募股权投资部门联合主管Amit Dixit说:“IBS是一家非常少有的软件即服务 (SaaS) 公司,这家公司在全球航空、旅游和酒店垂直领域都拥有知识产权。IBS管理团队,及其在为全球大客户提供关键任务解决方案方面所创造的出众业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其深厚的专业知识、优秀的产品组合和众多满意客户的驱动下,我们预测IBS将会迎来很大的发展机遇。”

由于最初的私募股权投资者General Atlantic(从2007年就开始进行投资)在本次交易后撤出,IBS Software的多数股权模式并未发生任何实质性变化。General Atlantic董事总经理兼印度和东南亚地区主管Sandeep Naik对此表示:“从我们进行投资开始,IBS管理团队就一直努力扩大公司规模,对此我们深表感谢。在我们进行投资期间,这家公司的成长和成熟水平有了显著的提升。我们很高兴向Blackstone交棒,让其继续引领IBS的发展之旅,并帮助这家公司跨上新的高度。”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bsplc.com

媒体联系人:
Bratati Ghosh
电邮:Bratati.Ghosh@ibsplc.com

消息来源:IBS Software
相关股票:
NYSE:B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