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lin Equity Partners获黑石集团的战略性少数股权投资

Marlin Equity Partners
2019-05-20 09:54 16735
全球性投资公司Marlin Equity Partners今天宣布,黑石集团(NYSE: BX) 的Strategic Capital Group对该公司进行了少数股权被动投资。

洛杉矶和伦敦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性投资公司Marlin Equity Partners今天宣布,黑石集团(NYSE: BX) 的Strategic Capital Group对该公司进行了少数股权被动投资。

黑石集团的Strategic Capital Group隶属于Blackstone Alternative Asset Management(黑石另类资产管理,BAAM),致力于与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建立少数股权合作。这项投资有助于Marlin继续投资并扩展其全球投资平台,加强对其多元投资者群体的承诺与协作,并利用黑石集团强大的全球资源和业务能力。

自2005年成立以来,Marlin已经快速发展成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公司,管理的资本超过67亿美元,并完成了涉及核心目标行业的140多笔交易,包括软件、技术、医疗IT、科技服务和工业技术等。

Marli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McGovern表示:“黑石集团的这项投资进一步表明,我们已经创建出同类最佳的企业,并且我们以人脉关系为驱动的投资方法为客户带来了真正的价值。我们十分欢迎黑石集团成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并期待着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广泛的资源,继续投资我们的全球平台,以实现长期成功。”

BAAM的Strategic Capital Group主管Scott Soussa表示:“Marlin的投资十分注重与管理团队的合作,从而支持业务发展、提高运营并加速增长。Marlin看重相关企业的长期价值创造,因此能够不断获得成功,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

交易条款未经披露。

Evercore担任Marlin Equity的财务顾问。Kirkland & Ellis LLP担任Marlin Equity的法律顾问,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担任黑石的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Marlin Equity Partners
相关股票:
NYSE:B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