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宣布北美区总裁&首席运营官的任命

2014-10-10 09:00 18526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咨询与科技服务服务提供商,其战略总部设于中国,也是黑石集团(NYSE: BX)投资组合的组成部分。今天,文思海辉宣布任命Balaji Yellavalli为其北美区总裁&首席运营官(COO)。

北京2014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思海辉”或 “该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咨询与科技服务提供商,其战略总部设于中国,也是黑石集团(NYSE: BX)投资组合的组成部分。今天,文思海辉宣布任命Balaji Yellavalli为其北美区总裁&首席运营官(COO)。

 


Balaji Yellavalli, 文思海辉北美区总裁&首席运营官
Balaji Yellavalli, 文思海辉北美区总裁&首席运营官

北美地区是文思海辉较大的营收来源地,2013年北美区营业收入约占该公司总收入的40%。北美区总裁&首席运营官是文思海辉新设立的职位,旨在加强对重要市场的关注程度并深化客户关系;Yellavalli先生将负责推动和管理该地区的业务发展,包括产品销售、市场营销和业务交付等。

文思海辉公司首席执行官卢哲群(Tiak Koon Loh)评价说:“北美区总裁是我们北美地区正在壮大的领导团队的重要成员,也是公司战略的组成部分,旨在确保我们更好地专注并加大投资于一个正在经历企业数字化的颠覆性般转型的IT服务市场。这在银行与金融服务业更是不争的事实。我非常欢迎Balaji担任此全新的角色。凭借他深厚的行业经验,我坚信他将会积极带动业务增长,吸引和招揽高端人才,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和增值的业务能力与解决方案。”

Yellavalli先生说:“能够加入文思海辉团队,我非常兴奋。作为中国本土重要的全球性咨询与科技参与者,文思海辉给飞速衍化的IT服务市场带来的价值令人信服。我希望利用我在北美市场的工作经验和全球交付服务的知识,对我们客户的业务做出积极贡献。”

Yellavalli先生的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是在全球顶尖的咨询与科技公司工作,他加入文思海辉前,在全球领先的咨询和科技服务公司Wipro任职,担任公司副总裁并兼任该公司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业务(BFSI)部门的领导,负责咨询和大宗业务等领域。在此之前,他在印孚瑟斯有限公司(Infosys Ltd.)工作了将近13年,担任该公司的副总裁,并负责拓展咨询服务,客户服务及为全球性客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他在印孚瑟斯的最后一个职务是管理该公司较大的全球性银行与金融服务客户关系。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他还在多个垂直行业有过工作经历,包括零售业,消费品和制造业。

Yellavalli先生曾在多个行业论坛进行演讲,并出版了许多关于银行业和资本市场方面的论文,内容涉及监管、风险与合规、支付与数字银行等。

Yellavalli先生获得印度管理学院(IIM)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印度理工学院(IIT)化学工程专业学士学位,Yellavalli先生是位印裔美籍公民,目前生活在纽约市。

媒体联系方式:
Fiona Zhu
文思海辉集团市场部高级媒体经理
电话:+86.10.5987.5727
电子邮箱:fiona.zhu@pactera.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6/0861407164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7/29/20130729102414847183.jpg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