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石完成对领先移动绩效营销平台Vungle的收购

Vungle将Jeremy Bondy提升为首席运营官
Vungle
2019-10-03 02:52 33720

纽约2019年10月3日 /美通社/ -- 黑石集团(Blackstone)(NYSE:BX)今天宣布,公司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已经完成了之前宣布的对Vungle的收购,Vungle是面向移动设备应用内视频广告的领先绩效营销平台。

Vungle已受到全球60,000多个移动应用发布商的信赖,其中包括Rovio、Zynga、Pandora、微软和Scopely等知名品牌。该公司每月在超过 10 亿台移动设备上获得40多亿播放量,并一直被多个行业移动绩效指数评为跨平台用户留存率第一名。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在伦敦、柏林、北京、东京、新加坡和首尔设有办事处。

通过此次收购,Vungle面向应用内广告的领先绩效营销平台,可以与黑石在与各行业领导者合作以支持和加快其增长方面公认的成功经验相结合。

黑石负责人Sachin Bavishi表示:“Vungle在高增长应用内绩效广告市场上拥有丰富的专长,并且专注于移动体验,他们也因此能够持续获得成功。我们很高兴支持Vungle,帮助他们不断扩大其平台能力并进入新的市场,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广告商和发布商。”

黑石高级董事总经理Martin Brand称:“我们很高兴完成这项交易,期待投资Vungle,并推行专注于加快增长的商业计划。”

Vungle首席执行官Rick Tallman说:“我们很高兴加入黑石的投资组合,揭开Vungle发展历史的新篇章。借助于黑石的资源和专业知识,我们将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移动增长与互动指导公司,在我们以往取得的优秀业绩的基础上,为全球最大的品牌之一提供服务。”

随着这项交易的完成,Vungle已将Jeremy Bondy提升为首席运营官,这是一个新创建的职位。他将继续负责全球收入和Vungle创意实验室,同时确保整个业务的卓越运营。

Tallman说:“Jeremy是一位持续提供成果的领导人,经验丰富且值得信赖。在过去五年里,他的销售和运营领导力在帮助我们实现快速盈利增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期待与晋升新职位的他密切合作,不断扩大公司的业务规模,同时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在此次交易中,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 Co. LLC )和古根海姆证券公司(Guggenheim Securities, LLC)分别担任Vungle和黑石的财务顾问。美国欧华律师事务所(DLA Piper LLP (US))和美国盛信律师事务所(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LLP)则分别担任Vungle和黑石的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Vungle
相关股票:
NYSE:B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