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ackstone宣布收购领先移动绩效营销平台Vungle

Vungle
2019-07-16 11:32 25249
Blackstone (NYSE:BX)今天宣布,由Blackstone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已同意收购面向移动设备应用内视频广告的领先绩效营销平台Vungle。

纽约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Blackstone (NYSE:BX)今天宣布,由Blackstone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已同意收购面向移动设备应用内视频广告的领先绩效营销平台Vungle。

 

Vungle已受到全球60,000多个移动应用发布商的信赖,其中包括Rovio、Zynga、Pandora、微软和Scopely等顶尖品牌。该公司每月在超过 10 亿台移动设备上获得40多亿播放量,并一直被多个行业移动绩效指数评为跨平台用户留存率第一名。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在伦敦、柏林、北京、东京、新加坡和首尔设有办事处。

Blackstone负责人Sachin Bavishi表示:“作为同类中最佳绩效营销平台,Vungle是移动应用生态系统的主要增长引擎。我们的投资将有助于实现Vungle的巨大增长潜力,我们期待与管理层合作,将Vungle的实力扩展到手机游戏和其他性能品牌。”  

Blackstone高级董事总经理Martin Brand称:“Blackstone非常高兴在移动游戏和移动广告迅速成长的十字路口收购这样一家领军企业。我们期待未来几年内通过Blackstone的资源加速Vungle的成长。”

Vungle首席执行官Rick Tallman说:“我们非常高兴与Blackstone达成了新的合作。被Blackstone收购后,Vungle将进一步发扬其在推动增长与互动方面值得信赖的口碑,继续改变用户探索和体验移动应用的方式。在 Vungle 成为市场领导者的过程中,交联资本(Crosslink Capital)和Thomvest Ventures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在此对他们表示感谢。而现在,在Blackstone的支持下,我们将抓住应用内移动广告市场上的重大机遇,通过内部发展和并购的方式积极拓展我们的全球化平台。”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Vungle还与创始人Zain Jaffer达成了和解协议,并且很高兴解决这一问题。协议条款尚未披露。

该交易还需要满足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在此次交易中,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 Co. LLC )和古根海姆证券公司(Guggenheim Securities, LLC)分别担任Vungle 和Blackstone的财务顾问。美国欧华律师事务所(DLA Piper LLP (US))和美国盛信律师事务所(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LLP)则分别担任Vungle 和Blackstone的法律顾问。

Blackstone简介

Blackstone 是世界领先的投资公司之一。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投资者、我们所投资的公司和我们工作的社区带来积极的经济影响,并为他们创造长期价值。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聘用优秀人才,并利用灵活的资本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我们资产管理总额已达到5120亿美元,我们的投资工具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投资私募股权、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债务及股权、非投资级信贷、实物资产和二级私募股权基金。详情请浏览www.blackstone.com,并关注 Blackstone 的推特账户@Blackstone。

Vungle简介

Vungle 是值得信赖的增长与互动推动公司,致力于改变人们探索和体验应用的方式。移动应用开发商与Vungle合作,通过受观点启发且以创意打造的创新应用内广告体验,实现他们应用的货币化。广告主通过Vungle 平台来覆盖、获取和保留全球高价值用户。Vungle开发的工具包括数据导向型购买、UX建议、广告格式创意和创意自动化等。Vungle的数据优化广告在超过10亿台移动设备上播放,帮助发布商和广告主提高互动和回报。这些发布商和广告主包括独立工作室,以及Rovio、Zynga、Pandora、微软和Scopely等领先品牌。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在伦敦、柏林、北京、东京、首尔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详情请浏览www.vungle.com,并关注公司的推特账户@Vungle。

消息来源:Vungle
相关股票:
NYSE:B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