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XLNX

Xilinx凭借新型存储器、3D-on-3D和多处理SoC技术在16nm继续领先

All Programmable技术和器件的全球化企业赛灵思公司今日宣布,其16nm UltraScale+™系列FPGA、3D IC和MPSoC凭借新型存储器、3D-on-3D和多处理SoC (MPSoC )技术,再次实现领先一代的价值优势。

2015-02-25 09:00 10044

Xilinx宣布业界较大容量半导体器件开始发货

All Programmable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今天宣布其业界首款拥有400万逻辑单元的半导体器件开始出货。该器件可提供超过5000万个ASIC等效门,容量比竞争产品高出4倍。

2015-01-19 19:05 7142

Xilinx推出针对OpenCL、C和 C++的SDAccel开发环境

赛灵思公司今天在2014国际超算大会上宣布推出针对 OpenCL™、C 和 C++的S DAccelTM开发环境,将单位功耗性能提高达25倍,从而利用FPGA实现数据中心应用加速。

2014-11-18 14:00 15345

Xilinx推出业界首款FPGA低时延25G以太网IP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 (NASDAQ:XLNX))今天宣布推出业界首款 FPGA 低时延25G 以太网 IP,用以解决数据中心应用所面临的吞吐量难题。

2014-11-17 15:47 8488

Xilinx携手Aquantia扩展现有铜线基础设施功能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和市场领先的高速以太网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Aquantia公司今天联合宣布针对数据中心、移动、企业和视频应用,扩展了现有铜线基础设施的功能。

2014-10-14 15:28 8658

Xilinx发布Vivado2014.3、SDK及最新UltraFast提升Zynq SoC生产力

赛灵思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可编程行业唯一 SoC 增强型设计套件Vivado®设计套件的2014.3版本、SDK 和最新 UltraFast™ 嵌入式设计方法指南。

2014-10-09 08:30 9602

Xilinx助力成都德芯成功推出行业首个家用型编调一体机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日前宣布其Xilinx Zynq®-7000 All Programmable SoC系列助力中国AVB行业领先的数字电视前端设备提供商--成都德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德芯)成功推出了中国市场首款家用型数字编调一体机解决方案。

2014-09-23 13:39 8340

Xilinx和中国移动联手开发虚拟化5G无线网络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 (NASDAQ:XLNX))在8月15日2014移动互联网国际研讨会5G论坛一个特别的签约仪式上,宣布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联合开发虚拟化5G无线网络的合作。

2014-09-15 10:00 7395

Xilinx、Northwest Logic和Xylon联合推出低成本MIPI接口

赛灵思公司(Xilinx,Inc. (NASDAQ:XLNX))携手其高级联盟成员Northwest Logic和Xylon宣布推出基于赛灵思FPGA的低成本MIPI接口IP,该产品专门针对成本敏感型视频显示器和摄像头而优化。

2014-09-12 09:00 12640

2014开源硬件总决赛在古城西安举行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 (NASDAQ:XLNX) )宣布OpenHW2014开源硬件与嵌入式计算大赛(简称OpenHW2014)在古城西安胜利闭幕,入围决赛的19支团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重庆大学的“随身拍智能旋翼飞行器”项目获特等奖

2014-09-11 09:00 7457

Xilinx荣膺2014 EDN创新奖十周年双项大奖

赛灵思公司今天宣布其荣膺2014 EDN 中国创新奖评选两项大奖:“影响未来的十大创新技术”大奖和“创新奖10周年:杰出产品表现奖”。

2014-07-01 20:00 5980

Xilinx发布Vivado 2014.1版大幅提升生产力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今天宣布推出Vivado(R)设计套件2014.1版,这是业界唯一一款SoC增强型开发环境。

2014-04-17 09:00 5117

Xilinx推出业界首款“软”定义网络(SDNet)解决方案

All Programmable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今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nterop 2014网络通讯展会上宣布推出业界首款“软”定义网络解决方案,将可编程能力和智能化功能从控制层扩展至数据层。

2014-04-01 10:07 4780

Xilinx携Silicon Software 为硬件图像处理应用开启机器视觉大门

强大、高度集成的赛灵思All Programmable SoC 产品系列,在机器视觉领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特别是对于本身缺少高度专业化资源的中小型公司来说,Xilinx支持小尺寸的器件实现复杂的功能。

2014-03-21 16:46 14571

Xilinx推出多款Smarter无线电解决方案

赛灵思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多款拥有峰值因数抑制和数字预失真功能的 Smarter 无线电解决方案,能有效满足新一代 LTE 和多载波 GSM 平台所需的性能、功耗及成本需求。

2014-02-21 12:52 6024

Xilinx投片首款Virtex UltraScale器件

赛灵思宣布首款Virtex(R) UltraScale(TM)器件投片,在20nm工艺领域再创行业第一。作为业界唯一高端20nm产品,基于UltraScale架构的Virtex UltraScale系列可为多种应用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性能、系统集成度和带宽。

2014-01-28 15:00 13885

中兴通讯授予Xilinx“2013年度全球较佳合作伙伴奖”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其“2013年度全球较佳合作伙伴奖”,表彰赛灵思公司2013年一年中在技术支持、质量和交付工作上所拥有的出色表现。

2014-01-09 17:55 5758

Xilinx将业界较大容量器件翻番达到440万逻辑单元

All Programmable FPGA、SoC和3D IC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今天发布拥有440万个逻辑单元的创纪录产品,其密度是业界较高密度产品Virtex(R) -7 2000T的两倍以上,该器件使其成功在高端器件市场连续两代保持领先优势。

2013-12-10 21:31 8621

Xilinx RTVE 2.1助OEM加速开发Smarter广播方案

赛灵思公司在2013年美国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上推出2.1版实时视频引擎(RTVE),RTVE 2.1参考设计支持多个视频处理流水线、10位色深运行以及完全4:4:4色彩次级采样,现在还采用基于Web的GUI,能更方便地控制参考设计。

2013-04-12 08:30 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