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ilinx、Northwest Logic和Xylon联合推出低成本MIPI接口

基于FPGA的低成本MIPI接口,专门针对视频显示器和摄像头的。设计嵌入式系统DSI和CSI-2视频接口的用户现在即可采用低成本MIPI接口
2014-09-12 09:00 12644
赛灵思公司(Xilinx,Inc. (NASDAQ:XLNX))携手其高级联盟成员Northwest Logic和Xylon宣布推出基于赛灵思FPGA的低成本MIPI接口IP,该产品专门针对成本敏感型视频显示器和摄像头而优化。

北京2014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 (NASDAQ:XLNX))携手其高级联盟成员 Northwest Logic 和 Xylon 宣布推出基于赛灵思 FPGA 的低成本 MIPI 接口IP,该产品专门针对成本敏感型视频显示器和摄像头而优化。MIPI 显示串行接口(DSI)和摄像头串行接口2(CSI-2)已成为多种不同嵌入式系统中低成本视频显示器和摄像头的业界连接标准。赛灵思FPGA现可用来连接图像传感器和 ASSP,支持高带宽应用开发的 CSI-2 和 DSI 标准,满足 4K2K 乃至更高标准要求。此次针对MIPI支持的发布,进一步加强了赛灵思开发 Smarter Vision(智能视觉)方案的承诺,至今已经可以支持先进的实时分析和浸入式显示应用。

赛灵思公司广播和专业音视频业务细分市场负责人 Aaron Behman 指出:“MIPI DSI和CSI-2现在是赛灵思7系列和Spartan® 6 FPGA连接低成本显示器、摄像头和视频应用处理器的首选标准。因此,当今越来越多基于MIPI的产品,尤其是支持4K2K乃至更高标准的产品,都在集成FPGA。”

Northwest Logic 公司提供全系列DSI(主机和外设)以及CSI-2(发生器和接收器)控制器内核。这些内核全面支持1-4通道和8通道(双4通道)MIPI操作,而且配套全面集成PHY逻辑,能实现赛灵思的低成本MIPI接口技术。Northwest Logic公司的总裁Brian Daellenbach指出:“赛灵思低成本MIPI接口技术将带来基于FPGA的全新系列MIPI产品。支持这种技术的Northwest Logic MIPI内核,通过了全面硬件验证之后发布的。”

Xylon公司提供了丰富的视频处理IP核。Xylon采用赛灵思FPGA夹层卡(FMC),可实现低成本MIPI接口技术、Northwest Logic的CSI-2和DSI内核,以及运行在现成Zynq® All Programmable SoC评估板(ZC702 和 ZC706)上的自有内核,打造出全面的演示系统。该演示系统从OmniVision CMOS传感器(OV16820)获得实时视频流,在赛灵思FPGA中进行处理,再发送到兼容于MIPI标准的显示屏上。Xylon公司的CEO Davor Kovacec指出:“该演示系统说明基于FPGA的低成本MIPI系统能用这种接口技术及相关的logiBRICKS得到快速可靠开发。”

如需获得最新发布的赛灵思MIPI D-PHY解决方案应用指南(XAPP894),敬请访问:china.xilinx.com/support/index.htm。如需观看赛灵思MIPI演示系统的完整视频,敬请访问: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c4NDE0NTE2.html

关于Northwest Logic

Northwest Logic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比佛顿,主要提供高性能、通过硅晶验证的、易于使用的IP内核,其中包括高性能存储器接口解决方案(DDR4/3/2、LPDDR3/2/1、RLDRAM 3/II)、Expresso解决方案(PCI Express 3.0/2.1/1.1的内核和驱动程序,包括DMA支持)以及MIPI解决方案(CSI-2、DSI)。这些解决方案支持包括ASIC、结构化ASIC和FPGA在内的各种平台。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nwlogic.com

关于Xylon

Xylon公司是一家专注于FPGA设计的电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成立至今,已发展为嵌入式图形、视频和网络领域知识产权(IP)的杰出提供商。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logicbricks.com

关于赛灵思

赛灵思是All Programmable器件、SoC和3D IC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赛灵思公司行业领先的产品与新一代设计环境以及 IP 核完美地整合在一起,可满足客户对可编程逻辑乃至可编程系统集成的广泛需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赛灵思中文网站: http://china.xilinx.com/

追随赛灵思:
赛灵思-优酷:http://i.youku.com/xilinx
赛灵思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ilinxchina
赛灵思中文用户社区论坛:http://forums.xilinx.com/cn

消息来源:赛灵思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XLN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