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ilinx推出业界首款FPGA低时延25G以太网IP

解决数据中心应用吞吐量难题
全新25G以太网MAC和PCS LogiCORE IP在2014年国际超算大会上亮相并演示
2014-11-17 15:47 8487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 (NASDAQ:XLNX))今天宣布推出业界首款 FPGA 低时延25G 以太网 IP,用以解决数据中心应用所面临的吞吐量难题。

北京2014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 (NASDAQ:XLNX))今天宣布推出业界首款 FPGA 低时延25G 以太网 IP,用以解决数据中心应用所面临的吞吐量难题。这款低时延25G 以太网 MAC 和 PCS LogiCORE™ IP 解决方案不仅通过提供从10G 到25G 链路的迁移路径帮助降低数据中心的资本支出,还能将架顶式(TOR)开关和服务器之间的前面板带宽增加一倍以上(10G到25G),从而大幅提升性能。此外,这种独特的业界解决方案还支持新的25G 以太网联盟规范,与业界持续发展的新一代处理器保持同步发展,从而使得未来数据中心服务器的性能可以实现翻番。

赛灵思将于11月17日至20日在美国路易斯安娜州新奥尔良市 Ernest N. Morial 会议中心举行的2014年国际超算大会上展示25G 以太网 MAC 和 PCS LogiCORE IP 解决方案,届时欢迎莅临我们的3903号和4006号展台。现场演示采用两款 Virtex® UltraScale™ VCU107开发板,其使用5米长的直连铜线和两个 QSFP+模块通过四通道25G 以太网进行通信。

供货情况

25G 以太网 MAC 和 PCS LogiCORE IP 解决方案现已向早期试用客户供货。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联系您本地的销售代表或访问以下网址:http://www.xilinx.com/esp/datacenter/data_center_ip.htm

关于赛灵思

赛灵思是 All Programmable 器件、SoC 和3D IC 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赛灵思公司行业领先的产品与新一代设计环境以及 IP 核完美地整合在一起,可满足客户对可编程逻辑乃至可编程系统集成的广泛需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赛灵思中文网站: http://china.xilinx.com/

追随赛灵思:
赛灵思-优酷:http://i.youku.com/xilinx
赛灵思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ilinxchina
赛灵思中文用户社区论坛:http://forums.xilinx.com/cn

消息来源:赛灵思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XLN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