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ilinx携手Aquantia扩展现有铜线基础设施功能

针对数据中心、移动、企业和视频应用,赛灵思All Programmable解决方案结合采用Aquantia最新AQrate技术能解决基础设施瓶颈问题并实现前所未有的高吞吐量
2014-10-14 15:28 8652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和市场领先的高速以太网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Aquantia公司今天联合宣布针对数据中心、移动、企业和视频应用,扩展了现有铜线基础设施的功能。

北京2014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 (NASDAQ:XLNX))和市场领先的高速以太网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Aquantia公司今天联合宣布针对数据中心、移动、企业和视频应用,扩展了现有铜线基础设施的功能。Aquantia 近期宣布的AQrate产品线,在无需对原有铜线基础设施进行任何修改的情况下,可实现比当前千兆位以太网(GE)解决方案高出5倍的吞吐量且。该技术让新一代2D/3D TORUS网络、802.11ac 无线 LAN 接入点(AP)、企业级交换机和客户端设备等都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运行。结合使用赛灵思的 All Programmable FPGA 和 IP 产品组合,AQrate 技术更可突破各种解决移动基础设施的瓶颈,并为多种不同应用提供一系列突破性的创新方案。

Aquantia 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副总裁 Kamal Dalmia 指出:“我们与赛灵思的通力合作,可确保赛灵思 FPGA 和 IP 能与 Aquantia 业界领先的 AQrate 技术实现无缝的互操作,为市场带来全新的创新方案。”

赛灵思公司有线通信和数据中心业务副总裁 Hemant Dhulla 指出:“赛灵思器件和 IP 的可编程功能可让使用者运用 Aquantia 的 AQrate 技术,立即实现相关解决方案,并能在长达100米的Cat 5e线缆上分别以2.5和 5Gbps的速率传输以太网数据(即2.5GbE和5GbE)。这些新功能可进一步丰富赛灵思针对这些细分市场提供的解决方案,同时能充分发挥我们业界领先的7系列和 Ultrascale™产品系列的优势。”

赛灵思科技创投

赛灵思科技创投是赛灵思公司的投资部门,重点是投资数据中心等高增长应用领域,而 Aquantia 是其投资组合中的其中一家公司。赛灵思科技创的使命是挖掘并投资那些拥有创新科技、能促进我们的愿景实现并为赛灵思及其客户带来价值的初创企业。关于赛灵思科技创业投资公司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china.xilinx.com/about/technology-investments/index.htm

关于 Aquantia

Aquantia 是数据中心、企业和移动应用领域高速连接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作为数字中心10GBASE-T PHY 首屈一指的供应商,Aquantia 一直在业界率先推出所有工艺节点和所有端口配置技术,包括全球首款也是唯一一款针对服务器的10GBASE-T MAC/PHY 产品。Aquantia 的 AQrate 技术是一款革命性创新型解决方案,其开发旨在将标准企业线缆上的连接速度提升5倍,从而使无线和移动网络解决方案能够较大化其吞吐量,优化用户体验。Aquantia 总部位于硅谷,是一家有风投资金支持的企业,有强大的一级风投基金和战略投资者做后盾。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quantia.com

关于赛灵思

赛灵思是 All Programmable 器件、SoC 和3D IC 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赛灵思公司行业领先的产品与新一代设计环境以及 IP 核完美地整合在一起,可满足客户对可编程逻辑乃至可编程系统集成的广泛需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赛灵思中文网站:http://china.xilinx.com/

追随赛灵思:

赛灵思-优酷:http://i.youku.com/xilinx

赛灵思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ilinxchina

赛灵思中文用户社区论坛:http://forums.xilinx.com/cn

消息来源:赛灵思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XLN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