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SCOR

Comscore新增高管 领导东南亚客服团队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21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跨平台媒体规划、交易和评估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Comsco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COR)欣然宣布任命 Han Seng Lim先生担...

2021-11-24 08:06 4229

Comscore在印度推出Metrix产品

跨平台媒体规划、交易和评估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Comscore今天宣布将Plan Metrix多平台产品引入印度市场。

2021-07-07 20:32 40066

ENPL扩展访问权限至邦一级集群

跨平台媒体规划、交易和评估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Comscore今天宣布,其长期客户The New Indian Express Group(ENPL)已借此机会订阅包括新的邦一级集群服务,以便在印度进行数字受众评估。

2021-04-20 22:02 5075

Comscore将收视测量业务扩展到澳大利亚

在全球领先的全屏幕广告数据和受众分析提供商Samba TV的推动下,跨平台媒体规划、交易和和评估领域的可靠合作伙伴 Comscore (NASDAQ: SCOR) 今天宣布将其收视测量业务范围扩展到澳大利亚。

2021-02-25 18:15 10682

Comscore在印度推出数字测量套件邦群组

Comscore今天宣布在印度数字受众测量套件中新增邦群组功能。

2021-02-18 16:57 9959

Comscore在马来西亚发布Video Metrix Multi-Platform

Comscore, Inc今天在马来西亚推出 Video Metrix® Multi-Platform。此次发布的平台将实现智能手机、平板和台式设备上数字视频消费的单一、不重复测量,让客户进一步了解消费者如何、何时以及在何处消费视频内容。

2019-07-09 15:47 15278

Comscore被指定为印度广告费率官方数字合作伙伴

跨平台规划、处理和评估媒体的可靠合作伙伴Comscore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被Bureau of Outreach and Communication(简称“BOC”)指定为印度广告费率设定数字合作伙伴。

2019-06-19 11:22 11346

comScore任命黄欣宇为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全球性媒体测量和分析公司comScore(NASDAQ:SCOR)今天宣布,黄欣宇重新加入 comScore 团队,担任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先生将专注于提供战略领导,巩固comScore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市场的地位。

2015-10-19 10:00 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