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score被指定为印度广告费率官方数字合作伙伴

Comscore
2019-06-19 11:22 11366
跨平台规划、处理和评估媒体的可靠合作伙伴Comscore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被Bureau of Outreach and Communication(简称“BOC”)指定为印度广告费率设定数字合作伙伴。

Bureau of Outreach and Communication指定,Comscore标准将用于为印度桌面和移动广告设定广告费率,帮助创建公平、稳定的市场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跨平台规划、处理和评估媒体的可靠合作伙伴Comscore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被Bureau of Outreach and Communication(简称“BOC”)指定为印度广告费率设定数字合作伙伴。

BOC对印度政府各部和部门进行多媒体推广和宣传。此次指定体现了BOC和Comscore致力于为行业提供单一可靠的跨平台测量来源的承诺。目前,所有出版商均已获邀提交每月的数字,以供评选。

Comscore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凯达-加文(Kedar Gavane)表示:“Comscore获选为印度官方数字受众测量标准,我们感到很激动。随着印度广告市场不断发展,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准确独立的测量,这样广告商和代理商就会对他们在关键渠道的广告决策有信心。”

Comscore在78个国家经营业务。它是全球一些市场(包括印尼、马来西亚、英国、西班牙、芬兰和挪威等)的指定在线测量标准。

消息来源:Comscore
相关股票:
NASDAQ:SC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