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Score任命黄欣宇为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资深的大数据分析专家为comScore亚太团队带来多年经验
comScore, Inc.
2015-10-19 10:00 7553
全球性媒体测量和分析公司comScore(NASDAQ:SCOR)今天宣布,黄欣宇重新加入 comScore 团队,担任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先生将专注于提供战略领导,巩固comScore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市场的地位。

新加坡2015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媒体测量和分析公司 comScore(NASDAQ:SCOR)今天宣布,黄欣宇重新加入 comScore 团队,担任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先生将专注于提供战略领导,巩固 comScore 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市场的地位。

黄先生拥有超过15年的大数据和分析平台建设经验。此前,他在分析/媒体公司 Resonate 担任 CTO,负责分析平台和工程团队的建设。在那之前,他在业界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公司 Millennial Media 担任数据工程副总裁,彻底革新了其大数据平台和能力。

“对于欣宇回归 comScore 团队,我无比高兴,”comScore 的首席执行官 Serge Matta 说,“欣宇拥有深厚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定将为 comScore 发掘大中华区的新机会发挥关键作用。欣宇有着在新兴市场开拓业务的优良记录。我相信他一定会有助于 comScore 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和关系增长。”

“我们很高兴能够重新招募欣宇加入亚太团队,这是增强我们在亚太区市场地位的战略计划的组成部分,”亚太区高级副总裁 Joe Nguyen 说,“欣宇将与我们当地的销售、服务和研发团队紧密合作,利用我们掌握的数据和见解,帮助实现客户的需求。在当地市场开发新产品、发展战略伙伴关系以扩展业务方面,他的技术经验同样重要。欣宇是难得的人才,他将帮助我们的团队将大中华区构建成 comScore 在亚太地区的强大基地。”

黄先生于2000年加入 comScore,并为这家公司工作超过12年,经过多年努力,被提升为技术部副总裁。从2010年到2012年,他加入 comScore 亚太团队担任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

关于comScore
comScore(纳斯达克:SCOR)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市,是全球领先的媒体测量和分析企业。我们帮助媒体买方和卖方理解消费者如何使用电视、视频、手机、电脑以及其它形式的媒体,从而更好地做出决策。comScore通过其产品以及合作伙伴,帮助全球超过2500家客户了解他们的用户、分析他们的广告是否有效并在需要的时候获取数据。若需了解更多,请访问www.comscore.com

警戒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1933年证券法》第27A节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关于黄先生的领导和能力对comScore的未来的影响的前瞻性预期。这些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与实际结果的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comScore对其管理团队的主要成员的依赖。对于这个问题和其他风险因素的详细讨论,请参见comScore季度报表中截至2015年6月30日期间的《表10-Q》、comScore年度报告中截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的《表 10-K》,以及不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其他报告,这些文件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http://www.sec.gov)查阅。

在此警告comScore公司股东,不要过分依赖我们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内容仅限于声明发布之日。 comScore公司没有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进行公开更新,以反映此新闻稿发布之日后发生的事件、情况或新信息,或反映预料之外事件的发生。

消息来源:comScore,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C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