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PL扩展访问权限至邦一级集群

作为一个国家级出版商和Comscore的长期客户,ENPL通过一项多年承诺,为其数字评估增加了全新的邦一级集群
Comscore
2021-04-20 22:02 5109
跨平台媒体规划、交易和评估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Comscore今天宣布,其长期客户The New Indian Express Group(ENPL)已借此机会订阅包括新的邦一级集群服务,以便在印度进行数字受众评估。

弗吉尼亚州莱斯顿2021年4月20日 /美通社/ -- 跨平台媒体规划、交易和评估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Comsco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COR)今天宣布,其长期客户The New Indian Express Group(ENPL)已借此机会订阅包括新的邦一级集群服务,以便在印度进行数字受众评估。

ENPL自2017年以来一直利用Comscore的数字受众评估数据,此项新的多年期交易标志着两者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对现有Comscore解决方案的补充使得ENPL能够了解国家一级以外的多平台受众,让他们能够在区域一级与品牌建立联系。Taman Nadu、Karnataka和Maharashtra & Goa等集群与ENPL在印度南部的强大影响力高度一致,将提供对其受众的宝贵见解。

“The New Indian Express Group是印度南部领先的出版商之一,拥有一个泛印度业务网络。这种合作关系将帮助他们实现差异化并推动他们的业务目标,”Comscore亚太地区销售与合作高级副总裁Kedar Gavane表示。

ENPL首席执行官Lakshmi Menon表示:“邦一级集群数据帮助我们充分利用我们在印度南部的强大影响力,并与对地区推广活动感兴趣的品牌建立联系。这些数据是我们未来几年业务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印度新的邦一级群组于2021年2月推出,为印度各地的出版商、广告商和机构解锁新的机会,让他们根据在印度16个邦群组中的位置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受众。

如需了解Comscore数字受众评估套件 和上述新受众群组的更多信息,欢迎立即与我们联系。

关于Comscore 

Comsco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COR)是跨平台媒体计划、交易和评估领域的一个可信赖合作伙伴。Comscore的数据足迹结合了数字、线性电视、OTT和电视剧收视率分析以及先进的受众分析,使媒体买方和卖方能够量化自己的多屏行为并做出踏实的业务决策。作为大规模测量数字和机顶盒受众和广告的公认领导者,Comscore是业内新兴的第三方力量,可提供可靠、全面的跨平台测量方案。了解更多有关Comscore的信息,请访问comscore.com。

消息来源:Comscore
相关股票:
NASDAQ:SC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