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score新增高管 领导东南亚客服团队

Comscore
2021-11-24 08:06 4255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21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跨平台媒体规划、交易和评估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Comsco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COR)欣然宣布任命 Han Seng Lim先生担任Comscore东南亚客户服务首席顾问。这一职位将为Comscore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增添实力和经验。在东南亚,Lim先生将继续巩固Comscore与现有客户和新客户建立的关系。Lim先生 在亚洲电影行业拥有20多年的业务经验和成功的销售经验。

Lim先生 曾任环球影业亚太区销售和营销副总裁,他在该地区留下了成功往绩,通过市场开发和打造客户关系超越业务目标。此前,他曾在电影行业担任多个高级职务。

Lim先生 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拥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Lim先生 在疫情肆虐地区的经验以及他对市场的广泛理解将加强我们对东南亚电影业务的了解。尤其是目前随着许多东南亚市场在长时间封锁后重新开放,数据分析和收集将在重建和增长方面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Comscore亚太和澳大利亚电影业务部副总裁Frank Perikleous表示, “除了提供Comscore的International Box Office Essentials(IBOE)服务外,Lim还将利用Comscore与Showtime Analytics和Gower Street的关系,为展览社区提供数据分析和营销情报方面的最新技术,为行业提供该地区前所未有的信息、传播平台和地区覆盖。”

关于Comscore
Comsco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COR)是跨平台媒体规划、交易和评估领域的一个可信赖合作伙伴。Comscore的数据足迹结合了数字、直播电视、OTT和电视剧收视率分析以及先进的受众洞察,使媒体买卖双方能够对受众的多屏行为进行量化,从而满怀信心地做出商业决策。作为数字和电视受众测量和大规模广告领域公认的领导者,Comscore是业内新兴的第三方解决方案提供商,可提供可靠、全面的跨平台测量方案。

 

消息来源:Comscore
相关股票:
NASDAQ:SC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