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PT

品钛收购富明证券及吉晟钛科技 扩展数字证券经纪和财富管理业务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今日宣布全资收购深圳吉晟钛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于近日签署了对香港富明证券的收购协议。

2021-04-12 18:07 17447

品钛旗下InfraRisk联合Banjo推出新一代小微企业数字化信贷平台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今日宣布,其位于澳大利亚的全资子公司InfraRisk Pty Ltd. 与Banjo Loans Pty Ltd.达成合作,联合推出新一代数字化信贷平台Banjo Supply。

2021-03-31 09:00 5921

品钛与中国地利集团展开合作 为其开发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

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宣布与中国地利集团(股票代码:HK.01387)达成合作。

2020-07-15 17:00 35536

品钛与工商银行合作项目已交付 显著提升小微信贷智能化管理水平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宣布,其为中国工商银行提供的小微企业信贷解决方案顺利交付,并已在实际业务中充分发挥效用。

2020-07-07 09:00 29625

品钛深耕电信场景 与中国电信翼支付合作政企客户手机分期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正持续深化与电信服务商的合作。

2020-06-19 08:30 27853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2020-04-07 14:30 24776

品钛与百信银行展开合作 发力互联网消费金融场景

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宣布与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

2020-02-10 11:44 26069

品钛与西部担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今日宣布与西部(银川)担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业务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和价值创造。

2020-01-09 20:29 32390

品钛和凯撒旅游签订合作协议 共同开拓智能金融服务领域

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供应商品钛(Nasdaq: PT)今日宣布与凯撒旅游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在消费金融、信息技术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拥抱消费升级和智能金融的发展浪潮。

2019-08-05 19:08 36373

品钛在新加坡成立国际总部助力国际业务发展

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今日宣布在新加坡成立国际总部,并发布最新型数字化财富管理产品SquirrelSave。

2019-05-08 22:11 19955

品钛携手AI教育企业阿凡题开展分期合作

领先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Nasdaq: PT)今日宣布与国内AI教育企业阿凡题达成合作,开展在线教育分期服务。

2019-05-05 11:18 17521

品钛东南亚业务新进展 华钛科技入选印尼数字金融创新沙盒计划

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今日宣布华钛科技在印度尼西亚的全资子公司华钛印尼已获得印尼监管局的批准,成为其数字金融创新沙盒计划的信用评分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9-04-09 12:06 33044

品钛与南京银行签署协议 为其提供智能投顾解决方案

3月29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Nasdaq: PT )宣布,公司日前与南京银行签署合作协议,为南京银行开发的智能投顾产品提供解决方案。

2019-03-29 17:55 35530

PIVOT Fintech获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颁发的资本市场服务牌照

智能财富管理科技公司PIVOT Fintech(PIVOT)今日宣布获得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颁发的资本市场服务牌照(CMS)。PIVOT由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和香港富卫集团(FWD)在新加坡联手成立。

2019-03-25 05:30 33879

品钛持续发力东南亚 华钛科技助小型企业高效获得银行融资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今日宣布,大华银行计划利用华钛科技(Avatec)的技术助力其与OctoRocket 之间的合作。

2019-03-06 19:27 34025

品钛联手小麦助教为平台内教育机构提供智能消费分期服务

北京2019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Nasdaq: PT )宣布与国内教育信息化管理软件引领者小麦助教达成合作,发力线下教育场景,为线...

2019-02-22 10:00 34987

品钛总裁周静任国际业务负责人 国际化发展成未来重要方向

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今日宣布,总裁周静将负责公司国际业务拓展。

2019-01-24 16:00 44917

品钛与百望股份签署战略合作 用发票数字化赋能小微智能信贷服务

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 Nasdaq: PT )今日宣布与发票云生态领航企业百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百望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15 09:00 45474

品钛与淡马锡旗下富登金控展开战略合作 共同开拓智能信贷业务

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与富登信贷(Fullerton Credit)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拓展在中国的智能信贷业务。富登信贷是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旗下富登金融控股私人有限公司的全资小额贷款公司。

2018-12-26 12:35 41536

品钛与中投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合开发智能信贷技术

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今日与国内担保行业龙头企业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开发新一代智能信贷技术,打造多方共赢的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生态圈,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

2018-12-18 14:30 4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