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钛与工商银行合作项目已交付 显著提升小微信贷智能化管理水平

2020-07-07 09:00 29529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宣布,其为中国工商银行提供的小微企业信贷解决方案顺利交付,并已在实际业务中充分发挥效用。

北京2020年7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宣布,其为中国工商银行提供的小微企业信贷解决方案顺利交付,并已在实际业务中充分发挥效用。

在合作中,针对中国工商银行线上小微企业普惠金融产品,品钛协助银行进一步完善信贷业务贷中、贷后环节的管理体系,构建和提升数据模型效果及业务决策能力,助其更科学、高效地服务广大小微企业。

目前双方已经完成第一阶段合作成果交付。效果显示,品钛协助工商银行构建的小微信贷模型与相关策略表现达成预期效果,并在风险预警模型中实现了预测有效性翻倍,工商银行的小微信贷智能化管理显著提升。

近期,针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小微企业金融需求,工商银行迅速推出“专属服务+绿色通道+优惠政策”多项举措,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工商银行面对国内疫情期间强烈的小微企业金融需求,将承担起更多的普惠任务。

品钛作为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卓越的大数据、人工智能(AI)、和流程自动化(RPA)技术能力,在数字银行、消费金融、企业信贷、小微信贷、财富管理和保险经纪等多个领域具有丰富的金融科技实战经验。目前,品钛已经与百信银行、大华银行、华美银行、富登信贷、中国电信、携程等近两百家金融机构与商业机构合作,助力合作机构快速高效地实现金融数字化转型和业务落地,提升竞争力和客户价值。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并于2005年10月28日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0月27日,成功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同日挂牌上市。经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工商银行已经迈入世界领先大银行之列,向全球700多万公司客户和6亿多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中国工商银行连续六年蝉联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美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及美国《财富》500强商业银行榜首,并连续三年位列英国Brand Finance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榜首。

消息来源:品钛
相关股票:
NASDAQ:P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