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推出“遇见50处沪上风华”主题推广活动

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邀请在沪过年宾客重新探索申城魅力
2021-02-01 16:12 10483
万豪国际集团日前宣布旗下位于上海的第50家酒店-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已华丽启幕。届时,万豪国际旗下50家独具风姿的酒店将于沪上为宾客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和独特的体验。

上海2021年2月1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日前宣布旗下位于上海的第50家酒店-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已华丽启幕。届时,万豪国际旗下50家独具风姿的酒店将于沪上为宾客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和独特的体验。同时,万豪国际推出“遇见50处沪上风华”系列推广活动,携手知名超模杜鹃带领宾客在上海丰富多元和各具特色的万豪国际旗下酒店中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

万豪国际携手杜鹃带领宾客探索50处沪上风华
万豪国际携手杜鹃带领宾客探索50处沪上风华

“非常开心能在新年伊始迎来上海第50家万豪国际旗下酒店的开业。”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吴子㭎先生说道,“上海是一个非常多元的城市,兼具当地特色风土人情和国际化现代都市的魅力。高星酒店的开设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城市经济活力和消费能力,上海成为万豪国际亚太区首个跨入50家酒店规模的城市,充分体现了中国市场的长期潜力。此次我们希望通过‘遇见50处沪上风华’主题推广活动,将19个品牌50家酒店的特色以及我们的服务理念带给更多宾客,我们也准备了非常丰厚的礼遇,在新春到来之际,邀请在沪过年的宾客与万豪国际一起探寻当地的风华之处。”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Flair酒吧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Flair酒吧

 

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
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此次,万豪国际特别邀请土生土长的上海知名超模杜鹃,拍摄专属视频为宾客呈现在沪上的美好遇见。视频中,杜鹃于万豪国际上海地区酒店中,带领宾客领略了申城独具魅力的风华之处,并通过六大专题:遇见咖啡风尚、遇见艺术风情、遇见适意风雅、遇见派对风潮、遇见万国风情和遇见名流风范,展现融合了上海本土风情和酒店自身特色的体验瞬间。正值新春来临之际,这无疑为留沪过年的宾客提供了更多探寻本地之美的灵感。

同时,万豪国际旗下上海酒店也根据六大内容专题推出缤纷体验,邀请宾客共同铸造一段别具一格的节庆居停时光:

  • 上海拥有非常浓厚的咖啡文化,人们喜欢坐在咖啡馆享受慵懒的时光。在上海和万豪国际一起遇见咖啡风尚,无论是坐落在静安寺旁尽享摩登繁华的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还是将地道欧式风情与咖啡文化巧妙融合的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午后时光携好友家人一起“吃一杯咖啡”,点缀生活里的精致品味。自2020年1月20日起至3月31日,宾客可至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丽嘉阁酒廊享受当季下午茶5折优惠;抑或前往宝龙艾美酒店以至优专享价格品尝白色之恋双人下午茶套餐,随心漫享精致时光。
  • 当代艺术绽放于此,转角巷弄,随处可能遇见艺术风情,黄浦江畔的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毗邻上海的美术馆群落,漫步即可将当代艺术与设计美学尽收眼底。酒店的设计独具匠心之美,以水与上海风韵为灵感,以层叠感来诠释简洁流畅的建筑美学,使宾客从进门的瞬间体味到艺术的风范。酒店为宾客提供细意雕琢且恰到好处的住宿服务,让宾客在居停期间专注当下感受,体验美感生活。活动期间,酒店为宾客精选呈献丰厚礼遇:使用万豪旅享家小程序预订航迹厨房单人自助晚餐仅需268元/位;亦可选择JW酒廊588元/套的季节限定双人下午茶套餐,在欣赏黄浦江迷人景致之余,度过恬静时刻。
  • “适意”生活,意在表达那份享受生活的从容与自在,挑个周末约上三五好友远离城市喧嚣,在品味时光轻慢和仰望蓝天白云的惬意中感受自然美与烟火气的碰撞。前往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来一次放松之旅,可谓遇见适意风雅 -- 在远离都市的静谧中闻虫鸣鸟唱醒来,打开房门便可沐浴在清新自然的空气中,还可品尝由当地新鲜采摘的果蔬及草饲牛羊肉烹制而成的美食。活动期间入住酒店指定房型可获赠额外5000分万豪旅享家积分,在宁静致远的环境中享受世外闲情。
  • 钟情社交、喜爱派对,是魔都的招牌。而今日的上海外滩W酒店派对吸引着这座城市新潮时尚的人群。在繁华的北外滩演绎出老上海的风情和W的时尚风潮,随时准备掀起一场派对风潮 -- 精心设计的复式双层外滩云中套房和惊喜套房将上海的夜景呈现地淋漓尽致,风格多变的WOOBAR酒吧和WET碧波泳池更使宾客在日与夜的交替中恣享生活。
  • 时代的魅力洗尽铅华,留下了封存回忆的万国风情,走进上海艾迪逊酒店体验沪上早期Art Deco建筑艺术。拉开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的落地窗帘,重新定义奢华旅行。旖旎的浦江东岸,繁华的金融中心,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用新颖时尚的设计搭配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的装饰艺术,将新旧时代的精髓气质巧妙连接。在酒店AURA 大堂酒廊及爵士吧品尝一杯“麦醇茶韵”,捧一壶香气四溢的暖饮,欣赏外滩万国风情与陆家嘴现代繁华的精彩融汇。
  • 上海是东方魅力之都,名流雅士聚集之地。上海静安瑞吉酒店秉承着瑞吉品牌优雅的社交传统,将百年前卡罗琳·阿斯特夫人所创立的社交精神世代传递。瑞吉品牌经典仪式与24小时私人贴心的管家服务为来此下榻的宾客打造难忘而又与众不同的入住体验。入夜时分,在瑞吉酒廊品尝一杯静·玛丽,遇见名流风范在现代奢华中的重新演绎。

沪上风华不止于此,万豪国际将带领宾客领略申城更多别样魅力。暨2月2日起,万豪国际在新浪微博平台发起#遇见50处沪上风华#活动,活动期间将联合旗下上海各家酒店带领大家发现更多沪上风华。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