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连续十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荣誉

2021-01-29 10:24 12008
万豪国际集团连续第十年蝉联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选出的“中国杰出雇主”,充分印证了集团在人力资源管理、员工关爱、员工学习与发展以及人才战略等方面的卓越表现。 

上海2021年1月29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连续第十年蝉联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选出的“中国杰出雇主”,充分印证了集团在人力资源管理、员工关爱、员工学习与发展以及人才战略等方面的卓越表现。 

“能够连续10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的殊荣,我们感到十分自豪。这深刻彰显了集团创立以来始终秉持的‘以人为本’宗旨。”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雨生表示,“在充满挑战的2020年,我们在中国区的业绩从2月起稳步回升,这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付出。也再次印证了万豪先生(Mr. J.W. Marriott, Jr.)的座右铭 -- ‘照顾好我们的员工,员工就会照顾好我们的客人’。我们将继续坚持践行这一理念,为员工打造更佳的职场环境,助力中国酒店行业的发展。”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至今已成立三十余年,是认证卓越人力资源实践的全球权威专业机构。通过杰出雇主认证项目,在120个国家和地区为人力资源实践的卓越企业提供认证。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的认证项目通过《人力资源实践调研问卷》来评估参与企业的人才实践。问卷涉及人力资源六大领域及20个话题,包括人才策略、工作环境、人才招聘、学习、福祉、多元化与包容性等。

万豪国际集团长期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回馈社区,致力于在本地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和发展机遇。目前,集团在中国的近90个城市中运营超过400家酒店,拥有超过八万名员工,其中73%以上的酒店总经理是中国本土人士。

2020年5月,万豪国际集团成立了大中华区职业关爱中心,将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通过集团统一的资源调配为员工提供更多工作机会上的支持。自该中心成立至2020年底,万豪国际集团为员工提供了2,900多个调派岗位和2,500多个内部调任,成功缓和了疫情对员工生活乃至社区稳定产生的巨大冲击,为员工开拓职经历提供更多机会。同时,在疫情初期,万豪国际推出了一系列员工关爱计划,其中包括通过#MarriottStrong平台为员工更新个人防疫措施,分享振奋人心的暖心故事,提供情感支持。此外,秉承万豪国际的运营理念,人力资源团队与万豪国际中国区商务委员会紧密合作,完成了多项志愿活动,如主动为口罩生产工厂提供人力支持等。这些活动都体现了万豪国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高度决心与行动力,也证明了万豪国际对员工的承诺,展现了集团对员工进行职业发展的鼓励和个人生活支持的同时,帮助员工创造更有利的人生价值。万豪国际集团此前还上线了人力资源技术平台mHUB, 集员工培训、绩效评估、招聘和旅行探索计划于一体。运用综合性的mHUB平台,万豪国际集团为员工提供更高效和便捷的培训,学习完备的专业技能,助力员工更快实现职业成长。

未来,万豪国际将以战略性的眼光实现中国市场的业务版图扩张,加强旗下标志性的酒店品牌在更多目的地的深入布局,带来更多就业机会的同时培养更多下一代酒店业本土人才。在万豪国际集团2020年新开设及新签约的酒店中,80%的新酒店坐落于中国二三线城市,为当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本地经济发展注入积极活力。2021年,集团计划在亚太区开设的近100家酒店中约有75%位于中国区,预计将在华新增15,000个工作岗位。

万豪国际集团将继续扎根当地,注重对员工的关爱与承诺,推动其在集团的职业发展与个人成长,为中国酒店业打造更包容优越的职场环境。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