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酒店首秀日本,大阪W酒店盛大开幕

备受期待的W品牌进驻日本,以其大胆无畏的设计、美味的餐饮体验成为大阪全新文化枢纽
2021-03-16 17:25 10647
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酒店品牌成员之一的W酒店首秀日本,大阪W酒店于今日正式开业。

日本大阪2021年3月16日 /美通社/ -- 漫长的等待终于结束。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酒店品牌成员之一的W酒店首秀日本,大阪W酒店于今日正式开业。坐落于充满活力的御堂筋林荫大街,W 酒店将重新定义当地的酒店市场,其对奢华生活的激情诠释,势必为这座电子之城注入无限能量。

日本首家W酒店 -- 大阪W酒店
日本首家W酒店 -- 大阪W酒店

“兼容并包的文化,大胆无畏、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大阪这座城市无疑是W 酒店进驻日本的理想之选。”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亚太区(不含大中华区)总裁 Rajeev Menon说道,“我们非常高兴再次与积水置业(Sekisui House)合作,共同打造当地奢华酒店新地标大阪W酒店,引领国际旅客和当地消费者共同探索这家充满无限可能的酒店。

极简外观,非凡内饰

在繁忙的城市街景中,由举世闻名的本土建筑师安藤忠雄(Tadao Ando)设计打造的大阪 W 酒店黑色巨型外观引人入胜。酒店整体设计理念趣味十足,在极简主义的外观设计下掩藏着色彩丰富的内部装饰,而这正是向江户时代的致敬。江户时代,为了禁止过度炫富,商人在公共场合多穿着朴素稳重,私下却可以自由展示富裕和华丽,而大阪 W 酒店正是诠释这种变换。酒店室内设计由阿姆斯特丹Concrete 设计工作室操刀,该工作室曾设计打造出新颖别致的伦敦 W 酒店和韦尔比耶 W 酒店。酒店将对比鲜明的日本极简主义与都市繁华生活的设计巧妙融合,在大阪霓虹闪烁的夜晚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缤纷绚烂,日式迎宾

抵达大阪W酒店,宾客首先步入一条装饰华丽的隧道。该隧道设计以日本传统剪纸和折纸艺术为灵感,其墙面图案充分诠释了大自然和四季的美景。位于三楼的社交中心潮堂(W酒店对传统酒店大堂的创新诠释)采用明艳生动的色彩和引人入胜的设计致意宾客,透过创新演绎Kawaii Kokeshi日本传统木制玩偶,展现大阪 W 酒店对多元化的国际宾客所表达的热情。

酒店设有337间客房及套房,其设计灵感源于大阪特色的霓虹街景 -- 空间明亮、线条整洁、配色大胆。宾客不仅可以透过房间内的落地窗,饱览壮丽的城市天际线美景,还可在配有花洒淋浴及高端沐浴备品的宽敞浴室,放松身心,重塑活力。触碰未知,解锁房间壁橱后的隐藏惊喜:一幅由像素艺术团队eBoy设计的大阪“像素画”独具风格,城市知名地标充满整个画面。而象征着日本经典粉色樱花和大阪蔚蓝海滨的主题色彩及霓虹装置设计则交替出现在每层客房空间内。

位于顶层 27 层的超惊喜套房Extreme WOW(W酒店对传统总统套房的独特演绎)面积达200平方米,层高 5.4 米,其内五个房间由橡木门有序隔开,同时还巧妙地将传统日式家居设计精髓同 W 品牌精神相结合。“花园房”位于套房的入口处,禅宗风格的花园设计为宾客营造了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庇护所。卧室内陈列着荷兰纺织艺术家 Sigrid Calon 梦幻般的艺术作品,其作品曾在世界各地展出,包括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浴室内,直径达1.9米的宽大镀铬浴缸以香槟桶的形状为基础创作而成,仿佛将宾客带入超现实空间之中。套房内还配有开放式厨房和嵌入式 DJ 台(这在日本酒店客房中实属稀有),旨在为宾客提供沉浸式娱乐及音乐体验。

美食之都,垂涎三尺

大阪 W 酒店打造了独具特色的两间酒吧和四家餐厅,出人意料的珍馐美食和令人难忘的用餐体验吸引宾客一探究竟。环球风味与经典日式料理相融合,透过意想不到的烹饪手法挑动味蕾。

小酒馆设计风格的餐厅OH.LALA携手“亚洲 50 最佳餐厅主厨之选奖得主高田裕介(Yusuke Takada),与大阪W酒店创意烹饪团队为宾客共同打造全新创意美食体验。在大阪 W 酒店的核心区域 -- 潮堂,宾客可收获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惊喜 -- 从单口喜剧演员表演,到曾与“全球百大DJ“Tiësto和Armin van Buuren有过合作的大阪 W 酒店音乐总监Yuuki Yoshiyama的 DJ表演。潮堂还为宾客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鸡尾酒以及大阪W酒店的自有品牌香槟。

除了精致的日本黑毛和红毛和牛肉外,TEPPANYAKI MYDO餐厅还提供本土的灵魂美食。该餐厅由日本知名室内设计师森田恭通(Yasumichi Morita)和出生于大阪的艺术家黑田征太郎(Seitaro Kuroda)共同设计,巧妙地将大阪这座城市在文化、历史和习俗上的“特立独行”与W品牌大胆无畏、灿烂多姿和怡然自乐的核心理念相结合。MIXUP咖啡吧区域兼具艺术性与自然采光,颇具色彩艺术的托盘中摆放着为宾客准备的糕点、咖啡、茶和鸡尾酒,犹如置身于城市的中心大道。

在一条蜿蜒曲折、帘子林立的门廊尽头,隐藏着一家私人定制风格的寿司餐厅SUSHI UKIYO。其室内设计由荷兰艺术家Lok Jansen操刀,以“浮世绘”为创作概念,展现了水陆之都大阪的城市风貌。WET®碧波泳池旁是WET®池畔酒吧,每日提供各种创意鸡尾酒。

减压清零,纵情愉悦,切换自如

大阪W酒店四层的FIT有型健身中心不仅配备了先进的健身器材,同时还设有坐拥城市美景的瑜伽室。WET®室内碧波泳池顶部嵌入式 LED 灯带在点亮整个区域的同时营造出别样的趣味体验。AWAY®水疗中心设有5间私人护理室,助力崇尚W 品牌“减压清零、纵情愉悦、切换自如”生活方式理念的宾客放松身心,重塑活力。

酒店共设有四个会议及活动空间,其中面积达39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Great Room采用挑高设计,同时融合深色橡木柱和香槟色金属细节等日式元素。WED YOUR WAY颠覆传统婚礼体验,宾客可以在大阪 W 酒店私人楼层打造梦想中的专属婚礼。

“日本,特别是大阪这座城市富有活力又兼收并蓄,与W酒店的定位相得益彰。”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营销及品牌管理副总裁Jennie Toh说道,“从令人难忘的用餐体验、现场音乐表演,到根植于城市历史和文化的精心设计,大阪 W 酒店必将是汇聚国际名流和本土时尚达人创造奇迹的全新目的地。”

了解更多信息或预定客房,请访问这里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