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LKCO

箩筐全资子公司易图通荣获2021年度高工智能汽车金球奖

北京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公司日前宣布,箩筐全资子公司易图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图通”)荣获“2021年度高工智能汽车金球奖 -- 智能驾驶(高精地图类)领先竞争力供应...

2021-08-05 21:01 35264

箩筐参与牵头制定自动驾驶高精度地图标准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 LKCO)今日宣布,由箩筐全资子公司中国领先的高精度地图服务商易图通领衔牵头负责制定的“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地图采集要素模型与交换格式”标准,已通过《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标准(CSAE)》的立项及审核,并获准正式发布。

2021-06-23 20:31 23103

箩筐全资子公司易图通承建新一代智慧公路示范工程昌九智慧高速公路运营基础支撑平台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 LKCO)今日宣布,箩筐全资子公司中国领先的高精度地图服务商易图通,获得“新一代交通控制网和智慧公路示范工程-江西昌九智慧高速基础支撑平台项目”服务合同。

2021-06-18 20:31 35537

箩筐技术公司宣布对易图通100%股权收购完成交割

箩筐技术公司今日宣布对中国甲级测绘资质图商易图通完成100%股权收购。

2021-03-17 21:01 18873

箩筐与驿亭合作为全国超过9万家加油站提供基于位置的商业营销服务

北京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 ,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公...

2020-12-09 21:00 20296

箩筐与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合作推出海南本地位置商业服务

箩筐技术公司今日宣布,日前,箩筐与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出海南本地旅游及商业服务的HiGo应用软件及接口服务,该服务覆盖海南全岛商业、文化、旅游、出行服务设施并实现相关位置商业服务,实现海南全省位置即是服务。

2020-12-03 21:00 16890

易图通独家获得北京中外运合同 开发北京中外运城市配送服务平台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LKCO)今日宣布,易图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外运运输有限公司日前达成合作。易图通将助力后者构建北京中外运运输有限公司城市配送服务平台,以智能地理位置服务提升物流管理水平、优化企业运营效率。

2020-12-01 21:00 21635

箩筐完成对布本智能的收购交割

箩筐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公司近期完成对布本智能67.36%股权收购的交割,公司通过增资2000万人民币以及发行1,789,618普通股完成支付。

2020-11-23 21:00 27802

箩筐与比亚迪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北京2020年7月8日 /美通社/ --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公司日前与比亚迪汽...

2020-07-08 20:00 20971

箩筐LKCO宣布与长江云通携手深度合作

北京2020年7月6日 /美通社/ --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公司今日宣布,与长...

2020-07-06 20:00 26143

箩筐LKCO宣布新一轮融资

北京2020年7月1日 /美通社/ --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公司今日宣布,以每...

2020-07-01 20:00 39890

箩筐与点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LKCO),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公司今天宣布,箩筐与江苏点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拓展5G时代移动商业大数据服务。

2020-03-17 19:00 19226

易图通与全球领先的汽车科技公司德国大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箩筐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公司今天宣布,易图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世界领先的汽车科技公司之一德国大陆集团(FWB: CON)旗下的大陆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0-03-05 20:00 22825

易图通中标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项目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 LKCO)今日宣布,易图通日前成功中标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北斗高精度电子地图集成建设与应用项目”。

2019-11-26 21:27 30723

箩筐LKCO宣布首期交割易图通51%股份,获得吉利及ACUITAS战略投资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LKCO)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ACUITAS CAPITAL LLC,已通过购买优先股以及普通股对公司进行了投资。

2019-11-13 21:00 40573

腾讯联手箩筐技术公司及宽东方科技,共同打造工业物联网智慧云

2019年10月29日在成都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箩筐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宽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打造基于腾讯工业云的工业互联网领域全球领先的“时空超脑”应用平台。

2019-11-05 21:00 26254

为企业地图应用高效赋能 易图通地图云平台上线

箩筐技术公司今日宣布易图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9月18日推出全新地图云服务并正式上线易图通地图云平台,以中立图商的角色提供“地图中台”服务。箩筐已于8月27日与易图通签署了收购协议,并于8月28日做了公告,目前双方正在交割进程中。

2019-09-24 20:00 25418

箩筐承载中国首个遥感数据云“四维地球”PaaS服务

箩筐日前于2019年8月14日公告了与卫星中心合作提供遥感卫星影像数据云服务,该“四维地球”遥感数据云产品即为前述合作的具体产品之一,箩筐负责提供智能数据分析、极速数据发布、海量数据管理等相关数据分析的PaaS服务。

2019-09-19 21:12 19409

箩筐技术公司与“人民网”携手共建创作者生态圈 合力打造新闻地图

箩筐技术公司今日宣布与人民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技术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展不限于新闻地图产品研发、共建创作者生态圈、高铁出行相关业务内容合作运营、品牌宣传推广合作、活动合作与人才交流等五个领域的深度合作。

2019-09-16 20:46 23260

箩筐技术公司宣布100%收购甲级测绘资质图商易图通

箩筐技术公司今日宣布签订了100% 收购甲级测绘资质图商易图通 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协议,公司以约8.36亿人民币收购其原始股东持有的100%股权。

2019-08-28 20:00 42769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