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箩筐完成对布本智能的收购交割

2020-11-23 21:00 27748
箩筐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公司近期完成对布本智能67.36%股权收购的交割,公司通过增资2000万人民币以及发行1,789,618普通股完成支付。

北京2020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公司近期完成对布本智能67.36%股权收购的交割,公司通过增资2000万人民币以及发行1,789,618普通股完成支付。

布本智能在自然语言处理(NLP: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等AI细分领域方面具有自己独特的技术优势,并积极的应用在知识图谱构建、实体识别、个性化知识内容交互等知识管理及知识服务应用领域。主要客户有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一汽大众、中国银行以及腾讯等。

箩筐积极支持布本加大在NLP领域的技术投入,同时,布本的NLP及知识管理等相关领域技术能力将有力的支持箩筐智能地理知识系统建设,向箩筐客户提供智能GIS、智能时空数据服务。

2021年,布本自身的智能知识管理及服务业务预计将为箩筐贡献2000万美元的收入。

关于箩筐技术公司

箩筐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服务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服务公司。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提供互联网、物联网的时空大数据完整的DaaS、SaaS、PaaS服务,基于地理信息系统和智能时空大数据建立城市级和行业级数字孪生全息数据模型,积极服务于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出行、智慧行业、LBS等领域。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http://www.luokung.com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并依照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21E条款和1995年的《私人证劵诉讼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前瞻性陈述中会使用一些术语,例如“将要”、“期望”、“期待”、“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目标”、“未来”、“展望”和其他相似的表述。前瞻性陈述以管理层目前的预期以及现在市场和运营情况为基础,包括了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这些情况都难以预测而且大多是公司难以掌控的。因此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表现或成绩与前瞻性陈述出现很大偏差。请参阅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除法律要求之外,我们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订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箩筐技术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LK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