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扩张

宝龙集团成立30周年 宝龙酒店逐艺而行“让空间有爱”

2020-08-27 21:37 9794

作为宝龙集团多元产业的重要一环,也是集团继地产、商业之后的重投区,宝龙酒店迄今已走过近20年的成长岁月。

2020 Hotel Plus: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三周年 七大自主品牌全面落地

2020-08-26 09:53 12461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成立三周年之际,携旗下7大全系列品牌阵容焕新起航,亮相2020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展览会。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在新西兰奥克兰开设办事处

2020-08-25 02:12 9854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SSG)今天宣布在新西兰奥克兰开设办事处,继续拓展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这标志着该公司三年内开设了六家新的亚太办事处。

Sai Life Sciences在海得拉巴开设采用高新技术的全新研究和科技中心

2020-08-17 12:27 6661

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为该公司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全新研究和科技(R&T)中心揭幕。特伦甘纳邦政府的工商和信息技术部部长拉玛-拉奥(Sri K T Rama Rao)阁下为新中心正式揭幕,其他重要人士也参加了揭幕典礼。

国民女神高圆圆空降郑州,携手FILA演绎全新优雅锋尚

2020-08-08 20:40 17615

FILA在郑州首家5代形象旗舰店正式于正弘城盛大开业。FILA x Maison MIHARA YASUHIRO联名系列快闪店更是空降一楼中庭,精彩演绎了品牌DNA。不仅如此,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优雅锋尚者#高圆圆亲临活动现场。

首旅如家逆势发力 五年百家打造中高端标杆品牌璞隐酒店

2020-08-04 18:23 9217

8月4日,在上海陆家嘴核心地带,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旗舰品牌 -- “大隐隐于市”的建国璞隐酒店正式揭幕。这是璞隐在上海的首家酒店,这意味着,首旅如家在中高端酒店发展的大棋局中,于上海这个酒店龙头市场布下一枚重要棋子。

Flowhaven开设伦敦办事处,宣布2020年势头

2020-08-04 04:05 6607

伦敦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授权关系管理技术平台Flowhaven 宣布在伦敦开设新办事处,并扩大其英国客户群。新办事处拉近了Flowhaven与该地区客户的距离,也是该公司一年来...

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宣布开业 洲际全球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2020-08-03 08:00 12014

洲际酒店集团宣布旗下地标性超高层城市酒店 -- 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于2020年8月1日在重庆渝中区朝天门广场正式起航。

FILA 姐姐金陵出道,王丽坤携手FILA WOMAN乘风破浪

2020-08-01 16:30 15227

2020年7月31日,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盛大开启南京金鹰新街口旗舰店,将其锐意进取的探索精神和创新多元的设计元素带到金陵。活动当天,FILA挚爱大使王丽坤亲临现场为新店开业剪彩。

温德姆酒店集团进军台湾市场

2020-07-31 16:05 21121

温德姆酒店集团今日宣布旗下 花莲力丽华美达安可酒店经设计升级后正式开业。这是温德姆酒店集团进驻台湾地区的第一家酒店,正式进军台湾观光市场,进一步落实了集团的发展战略。

迈入上海吴泾宝龙艺悦酒店 漫步蒙德里安艺术世界

2020-07-30 11:28 9267

作为宝龙酒店集团旗下艺悦品牌酒店,活力、年轻、跳跃的色块是它的核心基因,而作为以“蒙德里安”为设计灵感的艺术酒店,上海吴泾艺悦酒店的所有美好都以“三原色+几何线条”加以构造与呈现。

百胜中国门店突破10,000家,保持快速线上线下扩张增长势头

2020-07-30 04:40 28901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旗下餐厅数突破1万家,并庆祝标志第1万家店的位于在海南博鳌的肯德基餐厅开业。自1987年进入中国,百胜中国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餐饮公司(按系统销售额计),这是公司发展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山姆登陆昆山 高品质商品+ 一小时“极速达”受中高收入家庭追捧

2020-07-29 13:58 9739

山姆会员商店在国内的第28家门店将于今日在昆山正式开业。秉承“会员第一”的理念,山姆将一如既往地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提供差异化的商品、独特的购物体验和独家的会员权益,并通过一小时“极速达”配送为代表的全渠道业务,满足会员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3Forge开设伦敦办事处

2020-07-23 20:05 5689

数据虚拟化技术领导者3Forge今天宣布,该公司开设伦敦办事处,由此进一步加强其全球影响力。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亚太区第800家酒店正式开业

2020-07-23 09:00 29059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其在亚太区的第800家酒店 -- 日本的奈良JW万豪酒店盛大开业,标志着JW万豪品牌正式进驻日本。集团同时宣布预计将在年底前迎来艾迪逊酒店和雅乐轩酒店于日本的品牌首秀。Moxy酒店也将于2020年在中国市场首度亮相。

丹纳赫宣布加大中国投资促进诊断业务增长

2020-07-22 21:28 10278

丹纳赫宣布了中国诊断平台一项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核心是投资上亿美元在苏州工业园区建立一个新的研发制造基地以及丹纳赫诊断平台全新面向客户开放的体验中心。

日本首家AC Hotels酒店于银座盛大启幕,呈现生活本质之美

2020-07-21 14:30 7445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以设计为主导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AC Hotels酒店近日宣布拥有296间客房的东京银座AC Hotels酒店盛大开业,这也标志着欧式风情的AC Hotels酒店品牌在日本首次亮相。

远东酒店集团推大胆举措正式开张Far East Village Hotel Ariake

2020-07-02 09:46 8512

领先的酒店和服务住宅运营商远东酒店集团(Far East Hospitality)今日宣布,其位于日本的Far East Village Hotel Ariake正式开业。

Shake Shack将进驻中国华南地区,首站深圳

2020-07-01 13:43 22102

上海2020年7月1日 /美通社/ -- Shake Shack在中国的旅程步履不停 -- Shake Shack(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HAK)将继续扩大与美心食品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计划于203...

继往开来 振翅高飞 -- 北京陆道培血液病医院开业庆典

2020-06-29 16:45 10887

6月28日,端午节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北京陆道培血液病医院迎来了开业典礼。

1 ... 31323334353637 ...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