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LE SUNSHINE在塞拉利昂开设新业务 加强对人、地球和繁荣的承诺

Dole Sunshine Company
2022-08-26 08:00 6365

DOLE SUNSHINE COMPANY在塞拉利昂开设新业务,加强对人、地球和繁荣的承诺

头四年重点关注地区的健康和保健、就业机会、家庭生计和社区发展

新加坡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凭借四年的工作、不断壮大的团队和超过7000万美元的投资,Dole Sunshine Company(DSC)正在塞拉利昂实现更好的生计。该品牌承诺将Sunshine for All带给世界各地的客户、员工和消费者,其在这个西非国家的项目一期即将竣工,该项目主要是为了推动区域发展、就业和医疗,并为该地区的工厂和商业种植园提升确定性水平。 

2017年,该公司正式开启了在塞拉利昂最不毛之地的旅程,这里面临着极端的贫困、严峻的粮食危机,以及有限的医疗、水电资源。预计到2024年,商业种植园和工厂将增加8000多人的生计,目前的工作已在该地区建成一家当地医疗中心和新生儿翼楼,并推动了农业发展,提高了健康和卫生,而且该国高品质产品出口到了欧盟、中东和北美。

Dole Sunshine Company食品和饮料集团首席供应链官Siddharth Ramaswamy表示:"作为一家目标驱动型企业,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渗透着我们Dole的承诺,我们的承诺也一直是我们在塞拉利昂工作的核心——解决该地区的问题,同时为我们的股东和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在塞拉利昂人民和政府的合作和支持下,我们得以改善该地区的生计,并推进我们在该地区的许多目标。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原始计划进展顺利,甚至超出预期。这些对面临当前粮食不安全危机尤为重要,乌克兰战争、商品恶性通货膨胀和供应链中断造成了这场危机。"

除了生产之外,DOLE SUNSHINE COMPANY还一直专注于以多种方式支持该地区,包括:

  • 开设了一家专注于新生儿护理的健康中心,向所有员工、他们的家人和松布亚鲁布的所有孕妇开放。鉴于该地区孕产妇和婴儿死亡率高(UNICE),这是该地区迈出的重要一步。
  • 改善了用水,2022年6月完成11口水井,计划在2023年2月前完成另外3口。这项工作还将提供通往松布亚内22个村庄中13个村庄的道路。
  • 通过农业发展支持了粮食安全性。
  • 通过政府伙伴关系扩大了电力供应。
  • 通过培训设施支持了居民技能提升,并通过社区银行刺激了银行的增长和生存,银行客户数量增加150%。
  • 通过精耕细作、循环利用、油耗监控和新的高效耕作方式,推动了保护和可持续性目标。

Sierra Tropical Ltd.董事总经理Alex Riviera表示:"作为一个品牌,我们在塞拉利昂的动力来自我们已经能够产生的影响以及对未来的期盼。当我们将产品从该地区运往世界各地时,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帮助该国向前迈进,并解决今天在这里的许多问题。我们的工作不仅是对塞拉利昂未来的投资,也是为了重申我们致力于为所有人带来阳光。"

此外,该公司继续与其他国家/地区的合作伙伴及捐赠组织一道探索非洲的其他发展机会,实现塞拉利昂基础设施的改善。

 
消息来源:Dole Sunshine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