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GI Fridays®扩大在亚洲的全球业务

TGI Fridays
2022-09-19 12:51 4010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与总特许经营商Universal Success Enterprises合作,为南亚和东南亚超过75个新地点带来真正的Fridays®

达拉斯2022年9月19日  /美通社/ -- TGI Fridays今天宣布与总特许经营商Universal Success Enterprises合作,未来10年在南亚和东南亚开发75家新餐厅。这项交易预计将在10年内为这家美国公司带来超过5亿美元的收入,是该品牌迄今为止最重要的开发协议。

TGI Fridays® Expands Global Presence in Asia with Most Significant Development Agreement in Company History
TGI Fridays® Expands Global Presence in Asia with Most Significant Development Agreement in Company History

这项最新的开发交易是TGI Fridays全球扩张战略的核心,背景是休闲餐厅类别的增长正在全球范围内继续蓬勃发展。该品牌在超过52个国家/地区拥有385家特许经营餐厅(包括在2022年将要开设的22个新网点),海外增长秘诀植根于其DNA之中。

TGI Fridays首席执行官Ray Blanchette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与Universal Success Enterprises的扩展合作,将TGI Fridays的品牌和体验带给亚洲的新市场和消费者。Universal Success Enterprises是一个宝贵的合作伙伴。他们在市场上拥有深厚的经验,与TGI Fridays拥有经过验证的卓越记录,加上我们成功的本地市场方法,将确保我们的品牌和菜单品种与消费者产生共鸣。"

TGI Fridays正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无与伦比的增长 -- 同店销售额在全球平均增长23% ,而根据Restaurant Business的统计,必胜客和肯德基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仅为10%。其原因是:该品牌正在全球各地扎根,向市场提供TGI Fridays的至爱之作,如向中东地区渴望尝试标志性美国风味和口感体验的消费者提供该品牌的大AF汉堡。该品牌在75个新地点的品种也将这样。

Universal Success Enterprises董事长Prasoon Mukherje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南亚和东南亚扩大TGI Fridays的品牌和足迹。我们在酒店行业拥有深厚经验、了解我们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具备房地产开发专业知识,这使得Universal Success Enterprises具有独特的条件来推动该品牌实现前所未有的增长。就个人而言,我从餐厅经理开始,与TGI Fridays开启了我30多年的餐厅职业生涯,我很高兴能与整个地区的消费者分享这个品牌体验。"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Universal Success Enterprises也是该品牌扩张战略的核心。这家跨国公司在亚洲餐厅行业拥有良好的往绩,为该地区引入了新的餐厅品牌和概念。今天,该公司在印度拥有3个TGI Fridays餐厅,此前已将Outback Steakhouse引入南亚和东南亚的主要市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菲律宾。

消息来源:TGI Frida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