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angetheory任命新任国际总裁

Orangetheory Fitness
2022-09-01 21:51 5172

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作为领先的健身品牌,Orangetheory Fitness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市场持续增长和开设新工作室。为了进一步发展该品牌的全球影响力,Orangetheory今日宣布已任命Jason Dunlop担任国际总裁,负责监管该品牌的国际工作室组合和持续扩张业务。 

Dunlop加入Orangetheory之前,曾在CrossFit、Canada Goose、Starbucks和Nike等世界知名品牌拥有领导力和国际发展方面的良好往绩。正如他之前供职的高管职位所表明的那样,Dunlop是一位行业资深人士,在特许经营业务管理、全球销售、直接面向消费者业务和全球市场超级增长方面拥有广泛的从业背景。

履新后,Dunlop将努力进一步拓展和发展公司本已强大无比的国际网络。2022年,Orangetheory在波多黎各、加拿大、墨西哥、中国、新西兰、沙特阿拉伯、丹麦、西班牙和波兰开设了新的办事处,并在法国开设了该品牌的第一家工作室。Dunlop将管理计划于2023年及以后开设的新工作室,包括计划在北美和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中东开设的工作室。

Orangetheory Fitnes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e Long表示:"随着Orangetheory Fitness继续成长为健身与健康领域的领先企业,Jason Dunlop是帮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引领‘更丰富生活'使命的明确选择。基于Jason的成功历史,我们深知他具备远见卓识和各项技能,能够支持我们开展国际工作——我们欢迎他加入Orangetheory Fitness团队。"

Dunlop表示:"我很幸运能够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领导世界上一些最知名品牌的全球发展和战略,我对我在Orangetheory Fitness看到的国际增长潜力感到兴奋。我期待着努力推进Orangetheory的战略业务目标,同时将该品牌独特且领先的健身方法向全球更多人推广介绍。"

在获任该职位之前,Dunlop曾担任CrossFit, LLC全球总裁,领导了CrossFit的全球附属机构团队、教育和体育部门。担任Canada Goose高级副总裁时,Dunlop曾负责管理品牌和产品等所有国际渠道的销售。在供职Starbucks期间,Dunlop曾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他对Starbucks进行了业务重组,使公司在59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家门店采用授权和特许经营模式。在Nike,Dunlop曾管理该品牌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直接面向消费者和特许经营业务,包括在47个国家和地区的门店增长与数字扩张。

消息来源:Orangetheory Fitn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