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经典焕新 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重装升级正式开业

北京2022年8月19日 /美通社/ -- 8月19日,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重装升级正式开业,并举办了隆重的启幕仪式。世纪金源酒店集团总裁黄世荧、副总裁林明清,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总经理刘利萍等领导与嘉宾出席启幕仪式并剪彩。

2022年恰逢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落成20周年,以全面焕新致敬过往荣耀发展,传承经典又紧跟时代,传递全面体贴的尊荣体验。


作为国牌豪华酒店品牌,世纪金源大饭店面向商旅菁英,精确洞悉并准确把握国人需求及市场趋势。而作为品牌旗舰店的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更秉承了"创造美好旅居生活"的愿景,以匠心独运、巧思佳境的空间设计和亲近友好的服务体验,全面演绎"尊荣体验,源自于心"的品牌内核。

世纪金源酒店集团副总裁林明清先生致辞
世纪金源酒店集团副总裁林明清先生致辞

酒店空间由行业知名的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 CCD 担纲设计,以中国皇家园林集大成者颐和园为创意灵感源泉,从传统文化和京味京韵中撷取精髓、汲取元素,借鉴中国园林的巧妙设计和合理布局,在建筑与自然之间营造佳境,在功能与意境之间疏离关系,倡导和谐天成的中式美学,在取舍之间呈现出平静安宁的自然之感。从踏入这处绝妙栖息之地开始,感受皇家园林历久弥新的文化气韵。

567间全新客房汲取历史沉淀,融合当代审美,演绎时代的雅致雍容,布局通透明快,尽享西山美景。顶层观山行政酒廊,豪华而幽静,是成功人士理想的商务洽谈之地。1600平米无柱式宴会厅可容纳1000人会议或用餐,11个规格不同的会议厅、专业的会议管家服务护航每场会议的成功举办。享有盛誉的世纪金源品质餐饮,从心起航,以京西独树一帜的美食哲学,打造亲近在地需求的独特餐饮IP矩阵:金禾全日制西餐厅、新福席闽菜特色餐厅、辰山中餐厅、萃岚亭日料餐厅、紫云轩大堂酒廊、源茶艺及一殿酒吧,风格各异,匠心出品。

4万平方米的地下空间,已成为京城独树一帜融汇运动主题的商业综合体KALCITY能量城市,融运动、康体、美食、休闲、科技体验于一体,亦是当代网红打卡圣地。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紧邻西直门商圈及有着中国硅谷之称的中关村商圈,方便抵达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等学府。凭窗眺望八大处、西山、香山美景尽收眼底。毗邻北京展览馆、五棵松体育馆,与城中知名商业地标世纪金源时代购物中心仅一街之隔,步行可到达10号线车道沟地铁站,交通便利。


世纪金源酒店集团副总裁林明清先生表示:"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投入巨资重装焕新,以皇家园林颐和园借景造园艺术为设计手法,撷取首都雍容大城之京味京韵,融国际潮流元素于中华古韵风雅之间,还原东方精致的奢华体验,重塑饭店历史荣光,必将成为首都北京展示历史文化自信和开放融合国际大都市气派的形象窗口与崭新名片!"

获取更多详情,请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

消息来源: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