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扩张

日通国际物流(中国)在山东济南开设新办事处

2021-06-29 11:10 5599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中国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已在山东济南设立一家新办事处,该办事处于6月1日开业。

CAI宣布成立印度公司

2021-06-29 09:23 3673

2021年6月25日,CAI Professional Services India Private Limited正式开业。

万豪旅享家为生机勃勃的长三角区域带来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体验

2021-06-28 13:34 20602

万豪旅享家旗下双品牌酒店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与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于历史文化名城南京盛大启幕。

万豪国际集团于上海开设第五家福朋喜来登酒店

2021-06-28 13:14 20567

作为万豪旅享家成员中快速发展的精选服务品牌之一的福朋喜来登酒店,近日宣布上海嘉定福朋喜来登酒店正式开业。

继续SHAKE:SHAKE SHACK在中国持续扩张

2021-06-25 10:00 34545

继在深圳、澳门、北京、上海和香港开业后,Shake Shack 和其经营商美心食品有限公司将继续友好合作伙伴关系。至2031年,双方将在四川、重庆、云南、湖北、陕西、安徽、河南和贵州开设共10家Shake Shack餐厅。

「我在家」家居无锡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1-06-24 09:55 4712

「我在家」家居无锡旗舰店将于6月26日盛大开业。

SSG欧胡发布提供通往东京和亚太的战略桥梁

2021-06-24 04:19 4439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SSG)今天宣布在夏威夷欧胡市开设一个办事处。这是一项缩小美国与亚太地区时区之间差距的战略举措,并进一步确立了公司作为亚太地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希尔顿惠庭酒店发展势头强劲,助力希尔顿在华版图扩张

2021-06-23 19:30 41371

今日,希尔顿(NYSE: HLT) 旗下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一周年。

日通国际物流(中国)在嘉善、杭州和常熟开设新的物流中心

2021-06-22 16:36 6753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的当地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在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嘉善、杭州和常熟开设了新的物流中心,并已投入运营。

长春经开希尔顿花园酒店荣耀起航

2021-06-22 11:00 46747

希尔顿宣布,长春经开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幕。酒店坐落于四季分明、文化底蕴深厚的长春市经开区,作为希尔顿专为中国消费者推出的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它通过通透明亮的设计空间、明快愉悦的入住体验,打造出现代年轻人及商务人士都热爱的酒店。

铂尔曼入驻嘉兴平湖,庆祝地标酒店盛大开业

2021-06-19 13:52 8224

雅高集团高端品牌铂尔曼旗下全新酒店 -- 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盛大开业。酒店作为城市地标,为平湖的天际线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平湖卓越铂尔曼酒店盛情欢迎宾客一览其现代设计,感受创新理念。

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亮相洪城金融中心地段

2021-06-18 11:00 46624

希尔顿宣布,南昌红谷滩希尔顿花园酒店在江西省南昌市正式开幕。酒店位于南昌红谷滩区核心地段,周边娱乐休闲设施丰富,作为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酒店以现代化的服务设施,通透明亮的空间设计,给宾客花园般自然阳光、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

LINE FRIENDS: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全面开展数字化战略布局

2021-06-15 09:00 6785

近日,因LINE FRIENDS上海淮海店闭店引发部分“LINE FRIENDS退出中国”的不实报道。LINE FRIENDS声明,LINE FRIENDS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线下空间调整为LINE FRIENDS整体战略布局需要。

格兰云天江西第20店 -- 靖安翊泰格兰云天项目奠基开工

2021-06-11 11:44 4793

近日,靖安翊泰格兰云天大酒店(暂定名)在宜春靖安县举行奠基开工仪式。

WORLD LOGISTICS PASSPORT在首届全球峰会上迎来十个新的成员国

2021-06-10 09:00 5920

今日,由私营部门牵头,旨在促进国际贸易流动并打开市场准入的全球性倡议 World Logistics Passport(全球物流护照)(WLP) 在其首届全球峰会上迎来十个新的成员国。

Powermat将在中国深圳投资开设新办事处

2021-06-09 13:35 6327

全球领先的先进无线充电技术提供商和开发商Powermat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将在深圳投资开设新的战略办事处。

诺诚健华上海中心启用

2021-06-08 11:59 33231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今天宣布公司上海中心在前滩中心正式启用,公司将充分利用上海在人才、资本、产业环境等一系列优势进一步拓展在上海的业务发展,同时为蓬勃发展的上海生物医药行业贡献力量。

“新汉庭”落地太原 感受晋风晋韵从这里开始

2021-06-03 21:03 27600

2021年6月3日,全新升级的汉庭新品旗舰店首次入驻锦绣太原城。

美敦力创新中心(成都)正式揭幕 助力本土医疗服务升级

2021-06-02 20:09 4413

今日,美敦力创新中心(成都)在成都市高新区新川创新科技园正式开业。作为集展示与培训于一体的多学科临床培训和交流平台,美敦力创新中心(成都)的投运将助力中西部地区乃至中国医疗专业人士的成长与发展,促进本土医疗服务的升级及优质医疗资源的可及。

即墨古城君澜度假酒店开业,再造千年即墨旅游度假文化新地标

2021-06-01 09:31 5633

5月29日,即墨古城君澜度假酒店,开业剪彩仪式盛大举行。“古城特色之精品主题度假酒店”,此次开业面市,是即墨古城与君澜集团强强联手民族文化与人文历史的重逢。

1 ... 25262728293031 ...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