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百年经典品牌瑞吉酒店即将落户厦门

2023-04-10 13:54 7035

厦门瑞吉酒店预计将于2027年开业,为中国海滨胜地带来品牌摩登魅力与现代前卫

上海2023年4月10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已与厦门圣元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旗下传承百年的标志性奢华品牌瑞吉酒店引入厦门并将于2027年开业。此次备受瞩目的厦门瑞吉酒店签约也将成为福建省第一家瑞吉酒店,为目的地呈现瑞吉久负盛名的经典仪式、充满魅力的品牌精神、传承百年的品牌传统和标志性的管家服务等一系列精致体验。

上图为厦门瑞吉酒店效果图
上图为厦门瑞吉酒店效果图

作为中国东南沿海的重要港口和热门休闲旅游目的地,厦门同时也是中国七大经济特区之一。未来的厦门瑞吉酒店将坐落于岛内东部的湖里区,作为两岸金融中心核心区的一部分。酒店所处位置交通便利,宾客于此可以便捷地到达市内重要的两座国际机场和高铁站。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毛怡冰女士表示:"厦门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国际奢华旅行者青睐的目的地,同时也是中国东南部重要的经济枢纽城市之一,这也令厦门成为展现瑞吉品牌备受赞誉的宾客体验的理想目的地。我们很荣幸能与厦门圣元文旅合作,共同打造厦门瑞吉酒店,为宾客提供品牌标志性的精致优雅和隽永传承。"

以本地文化与周边海洋风情为灵感,崭新落地的厦门瑞吉酒店预计将开设包括套房在内的260间/套海景客房,尽览迷人的海岸景观。同时,酒店计划呈献五处各具特色的精致餐饮场所,除了瑞吉品牌特色的瑞吉酒吧和闲逸廊外,酒店还将呈现一个全日制餐厅、一个中餐厅以及一个招牌特色餐厅。酒店预计还将配备一个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瑞吉水疗和一个占地约300平米的儿童俱乐部,包含室内及室外儿童游乐空间并提供瑞吉家庭礼遇,让家庭宾客享受专属温馨服务。酒店还将提供一个约1,8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空间,为每一次欢庆盛典和颇具意义的聚会提供妥帖周到的服务。

"我们很荣幸能与万豪国际集团共同庆祝厦门瑞吉酒店的签约,能将瑞吉品牌令人瞩目的标志性服务、传奇故事和令人期待的精致优雅的理念带到厦门,这令人兴奋不已。"厦门圣元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恒冰先生表示:"酒店将坐落于厦门两岸金融中心的核心区域,坐拥广阔的迷人海景。我们期待厦门瑞吉酒店将能为厦门树立新的奢华酒店体验标杆。"

万豪国际集团目前在中国市场运营共12间瑞吉酒店及度假村,此次全新签约的厦门瑞吉酒店,将进一步拓展品牌的非凡布局。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旗下30个知名酒店品牌在1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3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恒久魅力与现代前卫,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始终秉承对卓越之承诺,旗下逾5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目的地精心选址。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二十世纪初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以来,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颇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细致入微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及新酒店请访问stregis.com。瑞吉酒店及度假村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com

消息来源: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