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EO Café在卡塔尔开业

Mondelēz International
2023-04-20 17:08 5580

世界第一大饼干品牌*的世界首创之举

卡塔尔多哈2023年4月20日 /美通社/ -- 世界第一大饼干品牌已登陆多哈的哈马德国际机场(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简称"HIA"),在美国以外地区开设了第一家常驻的OREO Café,这也是在机场开设的第一家店。

在此体验完整的互动式多渠道新闻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9160851-OREO-Cafe-opens-Qatar-Mondelez-International/

这间位于新的North Node的咖啡厅占地116平方米,为旅客提供包括奥利奥(OREO)奶昔、松饼和芝士蛋糕在内的美味甜品,以及多样化的美食和饮料,厨师在咖啡厅的OREO Creations Bar现场制作独家美食。

定制的咖啡馆概念以奥利奥品牌标志性的蓝、白、黑为特色,用巨大的奥利奥家具、数字墙和零售区吸引过境旅客。

为了制造更多的亮点,Mondelez和卡塔尔免税店(Qatar Duty Free,简称"QDF")开展了一场综合营销活动,包括10月份卡塔尔航空公司的机上视频和整个机场的高曝光率。Mondelez还在社交媒体上开展了一场高效的宣传活动,展示了有趣的创意视频和丰富的美食图片。

为了庆祝OREO Day(奥利奥日),3月6日合作伙伴在哈马德国际机场上演了一场霸屏的活动,在800多块屏幕上进行了端到端的屏幕数字化宣传。

Mondelez WTR的总经理Jaya Singh和卡塔尔免税店的副总裁Thabet Musleh评论说:"这对Mondelez和卡塔尔免税店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这项特殊的合作为世界领先的机场带来了一个世界首创,我们真正履行了为旅游零售业带来独家体验的使命。随着Mondelez WTR首次利用强大的全球品牌涉足餐饮业,我们相信多哈OREO Café将巩固自己的旗舰店地位。"

*资料来源:Euromonitor Int. Ltd; Snacks 2023 ed.; Sweet Biscuits brand share 2022 retail value sales.

Mondelēz International简介

Mondelēz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MDLZ)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提供美味的零食。2022年净营收约为310亿美元,MDLZ以著名的全球和本地品牌引领零食业的未来,比如奥利奥(Oreo)、Ritz、LU、Clif Bar和Tate's Bake Shop的饼干和烘焙零食,以及Cadbury Dairy Milk(吉百利牛奶)、Milka和Toblerone巧克力。Mondelēz International是标准普尔500指数(Standard and Poor's 500)、纳斯达克100指数(Nasdaq 100)以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的得力成员。请访问www.mondelezinternational.com或在Twitter上关注该公司:https://www.twitter.com/MDLZ

关于卡塔尔免税店

卡塔尔免税店是卡塔尔航空集团的子公司,是位于哈马德国际机场中心的一个商场,拥有超过37000平方米的免税店及特许经营商业空间。卡塔尔免税店拥有180多家豪华型及实惠型零售店和餐饮店。

卡塔尔免税店拥有广泛的豪华精品店和多品牌概念店及免税店组合。除了多个奢侈品牌,卡塔尔免税店还有众多餐厅、咖啡馆和速食店,提供各种美食,满足不同的口味和预算需求。

作为集零售商、获奖机场和全球航空公司这三个身份为一体的大机构,卡塔尔免税店在与旅游零售品牌合作推出产品和服务、为顾客带来独特体验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卡塔尔免税店在世界旅游奖(World Travel Awards)评选中被评为"2022年世界领先机场免税店运营商"和"2022年中东地区领先机场免税店运营商"。卡塔尔免税店还斩获了全球品牌杂志奖(Global Brands Magazine Awards)的2022年"最佳客户体验机场零售商"奖。

哈马德国际机场在2023年SKYTRAX世界机场奖(World Airport Awards)中获评"世界最佳购物机场",这归功于卡塔尔免税店的零售和餐饮战略,为乘客提供最佳的机场体验。

消息来源:Mondelēz International
相关股票:
NASDAQ:MDL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