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苏州分公司开业,助推区域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

2023-05-10 21:48 4976

苏州2023年5月10日 /美通社/ -- 5月10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简称"TUV莱茵")举行苏州分公司开业仪式,正式入驻苏州工业园区(地址:苏州大道东398号)。TUV莱茵紧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在苏州开设分公司,将与上海公司、长三角运营中心以及位于昆山、南京、杭州、永康等地的分公司建立协作机制、发挥协同效应,为苏州及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技术支持,助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TUV莱茵苏州分公司开业,助推区域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
TUV莱茵苏州分公司开业,助推区域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

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蒋卫明,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处处长黄东远,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Dr.Thorsten Keiter)、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副总裁夏波、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顾海平等出席了开业仪式。

近年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加速,区域经济总量已占到全国的四分之一。作为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苏州有着延续千年的商贸历史,制造业更是优势所在,其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多年来稳居全国前列,当前形成了以汽车关键零部件、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为代表的特色创新产业集群;新能源、显示面板、高端装备制造等细分领域也呈现了强劲的增长。这些都为TUV莱茵在本地的业务拓展提供了广阔前景和机遇。

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蒋卫明致辞
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蒋卫明致辞

蒋卫明在致辞中表示:"目前,苏州工业园区已聚集5100多家跨国企业、9000多家科创企业、2000多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为检测、检验和认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沃土,TUV莱茵的入驻将为园区相关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我们期待TUV莱茵苏州分公司不断丰富研发和检测业务,我们也将竭尽全力提供支持和服务,与企业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致辞
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致辞

陶思腾博士表示:"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国际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深耕中国市场三十多年,秉承‘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理念,时刻关注企业需求,研究市场发展动向,致力于为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市场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依托TUV莱茵在检测认证领域超过150年的丰富经验和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苏州分公司将与其他分支机构通力合作,为本地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与此同时,TUV莱茵在长三角地区开设的现代化综合检测服务中心 -- 长三角运营中心已于去年12月正式启用。目前投入使用的一期项目总面积近1.2万平方米,包括光伏组件实验室、电磁兼容(EMC)实验室,以及汽车电子EMC和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二期项目也在建设中,将进一步扩展至纺织品、化学、轻工、电气安全检测实验室,全方位满足长三角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及转型升级的产业需求。

未来,TUV莱茵还将继续加大在碳服务、新能源汽车及配套设施、自动驾驶、工业氢能、网络安全、光伏电站、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材料、5G及无线技术、物联网、职业教育等重要领域的投入,积极携手行业合作伙伴,为推动经济绿色低碳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