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旗下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盛装开业

2023-04-28 19:35 5340

深圳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盛装重启,以"北京印象"为设计理念,在视觉设计和环境设施上将北京的历史感和时尚感串联在一起,展示新旧北京文化的融合及历史与现代的交汇,碰撞出奇妙的居停体验。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旗下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旗下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

酒店地处北京市北三环,坐落于CBD中央商务区和使馆区,恰好处于北京老城和新城的过渡地带,东靠新使馆区,南临三里屯和工体,西近雍和宫,北向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距首都机场仅约20公里。这里既可近水楼台领略历史古都的厚重底蕴,又可沉浸式感受国际大都市的潮流时尚,一步到位将饱满多样的"北京印象"尽收眼底,感受别样特色的高端商旅体验。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云天厅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云天厅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以"北京印象"为核心设计理念,将奢华、文化、时尚理念相融合,以艺术手法对宴会厅、会议厅、中西餐厅、酒店大堂等公共空间进行升级设计。整体以沉稳的黑色调搭配活力的黄色及橙色,彰显尊贵气质的同时不乏活力与温暖,精美字画及工艺摆饰植入古代皇家元素,与酒店设计主题相呼应。其中,宴会前厅天花板的镜面设计,映照着中国传统山水图纹的地毯,营造空间的艺术氛围;宴会大厅宽敞明亮,橙色点缀带来活跃灵动氛围,彰显轻奢尊贵感受;会议室以灰色为主调,风格简约,强调高级感和现代气息。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太极中菜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太极中菜

全新设计的中西餐厅焕然一新,带来多元化、高品质宴客聚友的选择!太极中菜以典雅国风为特色,将中国水墨画、皇家园林风景图以及朱砂红等国色融为一体,出品以粤菜为主,地方特色菜品为辅,打造"中国味"用餐体验;汇厨西餐厅为北欧时尚轻奢风格,主要供应中西式茶点及牛排主题自助餐。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客房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客房

在客房的陈设布置上,酒店传承了极具时代特色的复古设计风格。348间客房房间面积从28平方米至80平方米不等,各类型房型可从不同角度欣赏北京的文化风韵和繁华景象。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泳池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泳池

同时,酒店倡导健康均衡的生活方式,健身中心为客人提供多种健身器械和场地,还有恒温游池、普拉提、瑜伽、肚皮舞、户外篮球等多种运动空间和项目,更为小朋友特设专门的玩耍娱乐、少儿体适能训练等活动,希望藉此为客人带来更加活力的体验。此外,超过600平米的不同规格室内会议宴会场地、户外皇家啤酒花园,也是举办大型商务、婚宴及各类欢聚活动的优选场地。

消息来源:格兰云天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