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快递合肥服务中心焕新开业,助力"合肥造"加速出海

2023-04-19 14:39 3119

合肥2023年4月19日 /美通社/ -- 今天,DHL快递合肥服务中心焕新开业,作业操作面积更大、效率更高、干线转运更快、运营模式更绿色,将进一步助力"合肥造"加速高质量"出海"。

DHL快递合肥服务中心焕新开业
DHL快递合肥服务中心焕新开业

DHL快递远程分区总经理张向飞表示:"近年来,合肥外贸持续稳步增长,并加速发展外贸新业态和新模式。得益于此,公司业务也始终保持平稳增长。我们将继续全面深入参与到当地经贸和社会发展建设中,为城市和区域发展新动能注入更多敦豪力量。"

合肥服务中心新址位于高新区绿城科技园
合肥服务中心新址位于高新区绿城科技园

合肥服务中心新址位于高新区绿城科技园,服务范围以高新区和经开区为中心,向外辐射合肥四区、四县,巢湖市,以及阜阳等皖北10个地级市,基本涵盖合肥全市及周边外贸进出口活跃的所有核心区域。距离重点客户群仅15分钟车程,响应速度更快。

合肥服务中心内流水线
合肥服务中心内流水线

此外,服务中心操作能力也得到显著提升。作业面积扩大20%,可同时允许10辆派送车装卸货物,装卸效率提高近70%。流水线自动化水平也进一步提高,给快件处理效率带来30%的提升。

服务中心还积极落实公司ESG路线图,推进清洁能源应用,部署使用了更多的新能源车辆,车队电气化比例提升至近30%。场地照明也全部替换为LED智能照明灯和太阳能灯,并新购入一批自有电动叉车。凭借于此,服务中心每年预计减少碳排放超过115吨。

DHL快递派送员在合肥市国家智能语音创新中心派件
DHL快递派送员在合肥市国家智能语音创新中心派件

一直以来,DHL快递在合肥始终保持行业中最晚的截件时间。此次迁址后,货物干线转运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合肥服务中心的货物可更快地通过位于上海的DHL北亚枢纽,经直航至位于德国、美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洲际枢纽后,进一步向东盟、欧盟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转运。

消息来源:DHL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