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稿

ZTouch CEO 长风: AI技术在信息流广告投放领域的价值化落地

2021-06-10 09:00 4631

北京2021年6月9日 /美通社/ -- 广告投放对现代企业来说是业务增长的重要一环,投放效果对企业的短期影响是推广成本的高低,长期对企业市场地位有决定性的影响。广告投放的核心目标是通过合理的成本获...

WORLD LOGISTICS PASSPORT在首届全球峰会上迎来十个新的成员国

2021-06-10 09:00 5908

今日,由私营部门牵头,旨在促进国际贸易流动并打开市场准入的全球性倡议 World Logistics Passport(全球物流护照)(WLP) 在其首届全球峰会上迎来十个新的成员国。

DHL宣布与蓝胖子机器智能达成战略合作,以机器人技术优化分拣流程

2021-06-10 08:48 6024

当地时间6月8日,世界领先的国际快递运输服务提供商DHL美国对外宣布与智能无人仓整体解决方案领头羊蓝胖子机器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其迈阿密服务中心通过使用蓝胖子的机器人技术,实现了创纪录的包裹量处理和工作效率优化。

新思科技推出低延迟Die-to-Die控制器,扩大在多裸晶芯片解决方案领域领导地位

2021-06-10 08:00 20539

新思科技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DesignWare(R)Die-to-Die控制器IP核,与公司现有的112G USR/XSR PHY IP核共同实现完整的die-to-die IP解决方案。

MaireTecnimont 集团的NextChem公司中标法国TotalEngeries的BioJet工程设计合同

2021-06-10 04:09 3841

Maire Tecnimont S.p.A.宣布其子公司NextChem已获得TotalEnergies道达尔能源公司授予的合同,以执行FEED并提供其技术诀窍,在位于法国格朗皮建设每年可处理40万吨的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工厂。

ElectrifAi与Snowflake集成

2021-06-10 01:13 2957

在Snowflake的Snowpark + Java UDF最终推出之际,ElectrifAi便欣然宣布与其集成。Snowflake的这项服务包括对多种编程语言的本地支持,让开发人员、数据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能够使用自己选择的语言编写代码。

SSENSE获得红杉资本少数投资

2021-06-10 00:25 5566

全球时尚和Everything Else领域技术平台SSENSE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从领先的投资公司红杉资本获得少数投资,使得公司的投资后企业价值超过50亿加拿大元。

爱立信消费者实验室:5G已在改变智能手机用户行为

2021-06-09 22:28 38694

爱立信消费者实验室发布的一份新报告强调了5G对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所产生的影响以及他们对这项技术未来的期待。室内覆盖是此次消费者研究中的重点领域之一。五分之一的5G用户因5G移动网络具备的优点而在室内减少了手机Wi-Fi的使用。

勃林格殷格翰与Lifebit开展合作,识别全球传染病暴发

2021-06-09 22:03 4273

动物保健领域的全球领导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宣布与Lifebit生物科技公司开展长期合作,运用人工智能(AI)处理科学出版物和其他开源信息中的真实世界数据,识别和及时报告全球传染病的暴发。

区块链新政出台,浪潮加速创新布局

2021-06-09 20:10 4178

6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正式对外发布。浪潮认为,这为区块链未来发展提出目标、指明方向,提供更好发展环境,将加速区块链产业的创新发展,驱动更多区块链应用落地。

中电金信通过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CS4级权威认证

2021-06-09 18:07 10583

中电金信通过CS4级认证,不仅表明中电金信在组织战略、经营、人才、技术、管理和创新等综合能力达到了优秀水平,还表明其在主要业务领域的业务流程熟悉度、典型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项目具有较高技术水平,获得业界权威的高度认可。

联手打造领先的一体化量子计算公司

2021-06-09 17:40 3969

CQ作为量子软件和算法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今天宣布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CQ将与HQS联手——Honeywell业务部门之一,目前已知最高性能量子计算机制造商。

IAI传鉴国际创意节成功举办

2021-06-09 17:20 4883

5月27日~28日,IAI传鉴国际创意节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今年IAI的一大看点就是中文名称“传鉴中国”的发布。传鉴(中国)召集人、IAI传鉴国际广告奖执行主席刘广飞发表演讲《以创意传鉴中国》,即“IAI做的是创意,是大创意。”

护童科技获“科技创新品牌”大奖,再添殊荣

2021-06-09 16:40 4043

从十三年前踏入儿童学习桌椅领域,到如今成为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家喻户晓的品牌,护童科技通过自身的创新实力赢得了市场和行业的广泛认可。前不久,护童科技获得了中国科学家论坛特别授予的“科技创新品牌”大奖。

KPS收购Siderforgerossi

2021-06-09 16:00 3601

KPS Capital Partners, LP今天宣布签署了收购Siderforgerossi Group, S.p.A.的最终协议,后者是一家全球大直径锻造产品制造商。

2021 Efma-埃森哲保险创新大赛揭晓赛果

2021-06-09 14:00 37922

2021年第六届Efma-埃森哲保险创新大赛获奖名单于近期揭晓。经过专业评审的层层遴选,意大利忠利保险、南非Discovery和中国人寿在参赛的近300家保险机构中脱颖而出,位列全球创新大奖三甲。其中,中国人寿为首次参赛,并成为首家获得该荣誉的中国保险公司。

TI通过全新的SAR ADC系列(包括18位ADC),缩小高速和精度的差距

2021-06-09 14:00 15945

德州仪器 (TI)(NASDAQ 代码:TXN)今日扩充了其高速数据转换器产品系列,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逐次逼近寄存器 (SAR) 模数转换器 (ADC),它们可在工业设计中实现高精度数据采集。

Powermat将在中国深圳投资开设新办事处

2021-06-09 13:35 6320

全球领先的先进无线充电技术提供商和开发商Powermat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将在深圳投资开设新的战略办事处。

全球最长,安泰新能源最新智能跟踪支架 -- 驭光SPACE震撼发布

2021-06-09 13:31 5337

6月3日,在第15届SNE C展会现场,作为本次展会最受关注的参展企业 之一,安泰新能源驭光SPACE智能跟踪系统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燃爆全场 。

太和顾问:区块链行业人才供需“错位”待解

2021-06-09 13:09 5343

北京2021年6月9日 /美通社/ -- 根据Gartner预测,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中国区块链人才缺口将达75万以上。这意味着,如果不加大区块链人才培养力度,未来区块链产业发展将面临人力不足的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