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rfen收购Immucor以扩大其专业诊断领域业务

Werfen
2022-11-05 02:34 2843
  • Werfen签订收购Immucor, Inc.协议,后者是一家位于美国的私营公司,在体外诊断输血和移植领域具有稳固的全球业务 
  • 该交易预计将在2023年上半年完成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2年11月5日 /美通社/ -- Werfen今天宣布已同意从TPG收购Immucor, Inc.。Immucor是一家私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诺罗斯,在体外诊断输血和移植领域拥有强大的全球业务。此次收购将使Werfen能够扩大其面向医院和临床实验室的专业诊断解决方案组合。

Werfen President Marc Rubiralta

预计收购价格约为近20亿美元,需获得惯例监管批准。此次收购的资金来自公司现有的现金和新的高级信贷安排。该公司预计这项交易不会影响其从标普获得的投资评级。

Werfen总裁Marc Rubiralta表示:"作为研究、开发、制造和分销医院和临床实验室创新专业诊断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Immucor与我们现有的业务模式自然契合。我们高度重视Immucor在对需要输血或移植的所有患者加强护理方面的追求。这完全符合我们的长期愿景和战略,与我们的重点相符,并补充了Werfen的价值观。"

Rubiralta补充道:"我相信,通过结合两家具有互补性的杰出专业诊断公司,Werfen将扩大其全球业务并实现更大的多元化,同时成功地保持其对专业化的关注。"

Werfen首席执行官Carlos Pascual表示:"Immucor在输血和移植诊断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创新使我们能够进入新市场,并将帮助我们实现‘成为全球最先进实验室和即时护理客户的首选'这一愿景。这将是Werfen未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Immucor首席执行官Avi Pelossof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很高兴能加入Werfen并扩大影响力,Werfen与我们一样秉持在全球范围内提高患者护理的长期愿景和承诺。随着医疗系统诊断价值的提高,我们相信Immucor将在Werfen的领导下继续实现创新和取得成功。"

根据2021年的数据,此次收购完成后,Werfen的收入将超过22亿欧元,拥有7个技术中心,在全球拥有近7000名员工,并通过分销商直接在30个国家和100多个地区开展业务。

Barclays和Milbank LLP.担任Werfen的顾问。BBVA、BNP Paribas、CaixaBank和HSBC Holding plc为新的高级信贷服务提供承诺。Evercore和Ropes & Gray LLP.担任卖方和Immucor的顾问。 

消息来源:Werf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