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ta的目标是到2024年赋能5百万女性

Tata Communications
2022-11-05 04:17 2613

"更好的印度"Better India组织合作,启动"希望与赋能学校"二期项目; 将涵盖范围扩展到比哈尔邦和奥里萨邦

印度孟买2022年11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生态系统推动者Tata Communications今天推出其"希望与赋能学校"(S.H.E)二期项目,该项目旨在到2024年向印度比哈尔邦和奥里萨邦500万妇女提供创业教育和职业指导。一期项目已推动女性完成系列教育,并获得独立建立和管理企业的知识和技能,从而确保所有人都能获得优质教育。 

Tata Communications首席人力资源官Aadesh Goyal表示:"希望与赋能学校一期项目提升了贾坎德邦女性的福祉,并让她们能够在促进家庭和更大社区发展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在二期中,我们现在正在将此项目的规模扩大10倍,以帮助印度比哈尔邦和奥里萨邦的妇女。通过这一项目,我们正在扩大对自我赋能学习模块的访问、当地支持生态系统和微型社区的机会,以弥合农村和性别发展差距。"

该项目于2021年教科文组织世界大会上启动,一期已超过其目标,为贾坎德邦超过100万名女性提供了创业教育,比承诺的3年时间提前了1年。 

该项目赋能的妇女展现了勇气和信心,克服了性别刻板印象、家庭责任、财务限制、社会压力等结构性障碍。该项目是一项多媒体、多利益相关者影响力传播倡议,由Tata Communications和"更好的印度"组织合作设计,旨在支持和教育印度农村地区的妇女。正如Tata Communications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出,可持续发展的前提是当我们有效管理我们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活动时,就有可能取得积极的经济成果,并在政策和实践上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 SDG)保持一致。 希望与赋能学校项目与联合国SDG第5项(性别平等)和第8项(经济增长)目标相一致。该项目通过职业、创业和生活技能培训,在经济和社会上赋能青年和农村社区(特别是女性),从而增加获得资源、新技术和金融服务的机会,支持他们成为经济的积极贡献者。

为了庆祝和表彰该项目第一期的成功,两家合作伙伴发布了一部教育视频系列片,其中包括真实生活中的女性企业家和她们的故事。其中一个故事发生在贾坎德邦辛德伽区Kurumdegi村的居民Kalawati Kumari身上。 作为该项目的受益者,她获得了商业资助,建立了一家面粉厂,而如今她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管理。她还建立并促进与客户的关系,经营面粉厂。Kalawati表示:"研讨会培训了关于会计记账、客户关系管理、商店环境、储蓄的重要性等主题。"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atacommunications.com

关于希望与赋能学校(S.H.E

希望与赋能学校是Tata Communications共同创建和支持的一项社区倡议,利用移动技术为社区成员提供从事可持续生计选择所需的知识、技能和工具。这是一项多媒体、多渠道、多利益相关者影响力传播倡议,利用数字连接和伙伴关系的力量,将创业教育延伸到偏远地区的女性。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的目标是创造有利的环境,使妇女能够通过激励、教育和指导,成为当地的领导者和企业家。其中的事例还包括私营部门投资、社区组织、非政府组织和国家民生任务联合起来,扩大非正规教育,同时向前推动其他相互关联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 5和8)。

消息来源:Tata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