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

中央世界商场开启夏日盛宴 带来视觉味觉两大享受

为了迎接夏季的到来,位于曼谷市中心的中央世界商场(Central World,又名尚泰世界购物中心)以“世界的夏日”为主题,联手泰国当前最红的新生代艺术家之一Gongkan,对商场里里外外进行了一番装点,使得顾客在购物的同时还能享受艺术之美。

2019-05-15 08:30 7658

曼谷航空蝉联“旅行者之选 -- 亚洲最佳区域航空公司”称号

近期,曼谷航空公共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公司日前获得全球最大的旅游网站之一猫途鹰 (TripAdvisor) 颁发的“2019年度旅行者之选 -- 亚洲最佳区域航空公司”称号。

2019-05-15 08:30 6542

溯源美与文化的本我奥秘,与资生堂一同探寻属于美的多面性

新加坡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5月13日,资生堂旅游零售事业部在位于新加坡“星耀樟宜” 核心景观位置的资生堂森林谷(SHISEIDO FOREST VALLEY)西区独具匠心打造的《...

2019-05-14 18:40 32496

泰国人气椰子品牌Cocoburi Cafe进驻曼谷The Market商场

泰国人气椰子食品品牌Cocoburi Cafe日前进驻备受欢迎的曼谷The Market购物商场,新店位于M1区3楼,有超过20多款椰子甜品和饮料可供选择。

2019-05-14 18:00 12911

香港港丽酒店庆祝希尔顿酒店集团百年华诞

自1919年成立以来,希尔顿在全球酒店企业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致力通过卓越服务,让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可以尽享真诚体验。今年,迎来品牌百年华诞,香港港丽酒店精心设计了一系列专属体验及礼遇,在提供精致下榻享受的同时惠及和推动社区的发展。

2019-05-14 15:00 7621

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举行春上集市“洲际礼宾司日”活动

春暖花开之际,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开启了春季“洲际礼宾司日 -- 春上集市”活动,普米族礼宾司热史 -布帖及酒店礼宾员,一同带领宾客一同感受春天里的丽江生活范儿。

2019-05-14 13:52 5132

君亭酒店签约峨眉时光,打造四川景区传奇酒店

2019年5月11日上午,君亭酒店集团&树荫集团&峨眉时光项目签约仪式在四川峨眉时光售楼处圆满举行。

2019-05-14 10:56 6526

Central Phuket奢侈品区盛大揭幕,全方位展现“无价”的体验

4月25日,普吉岛大型购物商场Central Phuket奢侈品区正式对外营业,包括巴黎世家、宝格丽、克洛伊、古奇、爱马仕、圣罗兰、菲拉格慕、范思哲在内的 一众奢侈品牌将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无价”的购物享受。

2019-05-14 08:30 9220

Airbnb爱彼迎联合创始人对话清华师生,助推创新人才培养

北京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今日,爱彼迎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柏思齐(Nathan Blecharczyk)到访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清华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教授进行会面交流,并向清...

2019-05-13 23:43 7074

希尔顿牵手凯迪拉克中心,成为酒店领域独家合作伙伴

近日,希尔顿(纽约证券交易所: HLT)与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正式签约,成为其在酒店领域的独家合作伙伴。

2019-05-13 19:10 6368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推出“丝路”主题美食系列

近日,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目的地,特别推出“丝路”主题美食系列,汇集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特色美食以及文化精髓,邀请宾客在山明水秀的雁栖湖畔体验一场舌尖上的丝路美食之旅。

2019-05-13 17:46 8172

2019首届徐州-汉王镇美好生活节 与村跑一起追梦汉韵

月11日-12日,2019首届徐州-汉王镇美好生活节于江苏省徐州市汉王镇隆重举行。其中村跑板块全称是“最美乡村越野跑”,是福建海峡旅游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自主孵化的独立IP。

2019-05-13 16:58 4686

瑞安航空通过GlobalBeacon超越新的飞行跟踪安全标准

FlightAware于5月13日宣布,欧洲较受欢迎的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将部署实时飞行监测平台 GlobalBeacon,该平台将FlightAware的数据处理能力和网络接口与Aireon的全球飞行跟踪覆盖相结合。

2019-05-13 07:00 5625

华侨城出席“品牌强国战略联盟成立暨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启动活动

5月1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了“品牌强国战略联盟成立暨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启动活动,华侨城集团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2019-05-11 10:29 9893

“圆梦天使之城”主题展空降魔都,邀您一日玩转洛杉矶

上海2019年5月11日 /美通社/  -- 由洛杉矶旅游局在中国首次举办的沉浸式主题展“圆梦天使之城”(以下简称“圆梦展”)将于5月11-19日在上海兴业太古汇隆重登场。展览采用新颖前沿的互动技...

2019-05-11 00:17 12760

在被列入UNESCO世界遗产的韩国山地佛寺体验令人难忘的Templestay

如果你想感受一段鲜活的历史,或者从忙碌的日常生活中解脱出来,不妨参加“S ansa”(意为韩国山地佛寺)的Templestay,定会给你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

2019-05-10 21:00 7110

Booking.com缤客获Booking Booster可持续旅游初创企业获奖名单

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今日正式宣布获得2019年Booking Booster加速器计划奖励金的可持续旅游初创企业名单。

2019-05-10 16:00 13090

京城“会奖专线”通车 S5线直达雁栖湖会展中心

五一黄金周前夕,北京又有一辆“开往春天的列车” -- 市郊铁路S5线(怀柔-密云线)全线“开跑”

2019-05-10 13:18 6269

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再创佳绩,圆满完成外事接待任务

近日 ,“中韩外交部门第十二次渔业问题会谈”在兼具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和海南地方民族特色的高端国宾政务接待酒店 -- 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隆重举行。

2019-05-10 13:06 7392

卡拉维拉西贡酒店开放新近翻修后的客房

今年5月,卡拉维拉西贡酒店(Caravelle Saigon)新近翻修后的客房正式发布,酒店方面非常高兴能够和旅行者一起分享。

2019-05-10 12:59 9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