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宾三得利出限量版Bowmore

Beam Suntory
2022-03-11 03:01 7126

伦敦2022年3月11日 /美通社/ -- 宾三得利(Beam Suntory)很高兴地推出由工艺大师John Galvin设计的限量版Bowmore™ 1965贵金属系列威士忌,专供全球旅游零售商。

Bowmore 1965 Precious Metals Bottle Shot
Bowmore 1965 Precious Metals Bottle Shot

John Galvin以Bowmore在艾雷岛的遥远岛屿家园240多年的悠久传统为灵感,根据那里数百年的传统打造了四个独立的礼盒,以此致敬传奇工艺和酿酒厂的传统。 

每个手工制作的橡木盒都有一个黄铜匾块作为装饰,原料来自1924年的分酒箱。

Bowmore 1965年贵金属系列旨在庆祝酿酒厂的发展,因为20世纪60年代表了Bowmore的黄金时代,当时该品牌酿造了一些最丰产、最受赞赏的威士忌。如今,这些威士忌非常稀缺,存量仅剩几桶。

Bowmore 1965年通过陈酿将标志性的水果香调和深邃的风味呈现在Bowmore单一麦芽威士忌中,酒体散发闪耀的琥珀色泽,品质当属传奇地位。放在鼻尖,这款威士忌散发着新鲜水果、甜美蜂蜡和浓郁黑巧克力的优雅香气,最终留下烧欧石楠和春季花朵清新的余味。通过与茉莉、干果和香料香气的完美平衡,这款单一麦芽威士忌成为了最美味的纯威士忌。

这四支瓶装酒的单价为5万美元(使用RRSP),每瓶酒的礼盒都是具有超过240年传统的定制收藏品。酒瓶还附有真品证书并带有编号,以彰显其稀有性。

这款不得多的的卓越艺术品是全球威士忌收藏者获得Bowmore传统的最佳途径,将在迪拜、台湾、香港和阿姆斯特丹机场供游客购买。

第一瓶酒将于2022年3月11日在中国台北市中心的DF商店上市。 

宾三得利全球旅游零售营销总监Manuel González表示:们很高兴向全球旅游零售商独家提供精致限量版Bowmore 1965贵金属系列威士忌。 工艺大师John Galvin抓住了Bowmore酿酒厂的精髓,他在为收藏家设计极其理想的作品方面拥有很好的往绩。这款酒在全球范围内仅有四瓶,欢迎我们的客户前去购买,从这些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中了解Bowmore永恒的精湛工艺和我们品牌的悠久传统。”

消息来源:Beam Sunto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