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计划在亚太区进一步扩大业务版图

预计于2022年在该地区开设第1000家酒店
2022-03-04 10:34 8441

香港2022年3月4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将在亚太地区进一步扩大业务版图,并于2022年底实现第1000家酒店开业里程碑。集团预计2022年在该地区开设近100家酒店,并继续致力于为亚太地区的宾客、业主和社区带来卓越且独特的旅行体验。

“我们对于 2021 年集团在亚太地区的发展成果感到欣喜。”万豪国际集团国际地区集团总裁施康瑞(Craig S. Smith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与业主密切合作,迅速应对疫情挑战,实现业务稳步复苏与增长。去年,我们在亚太地区平均每周签署两份新酒店发展协议,协议覆盖13个不同市场。今年, 我们将继续依靠扎实稳健的运营团队,以及我们与宾客、开发商、业主、特许经营商及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持续拉动旅游需求并推动业务增长。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发布了影响当前全球酒店业发展的主要趋势,集团在亚太区也展现出了与此相符的市场趋势,而这些趋势将推动集团业务在该区域的进一步增长。

中国宾客奢华旅行需求持续旺盛

ILTM Asia Pacific的研究指出,中国可支配收入较高的群体在机票和住宿方面的支出占据亚太地区该部分总支出的一半。中国旅行者在选择奢华旅行目的地时,依然倾向于选择新兴目的地。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地区2022年计划新开设的奢华酒店中,一半以上均位于中国,可见该地区仍是集团增长的引擎。其中,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将于历史悠久的九寨沟首次亮相;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新濠影汇-澳门W酒店也预计于2022年相继亮相。

位于九寨沟的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 (a Ritz-Carlton Reserve in Jiuzhaigou)
位于九寨沟的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 (a Ritz-Carlton Reserve in Jiuzhaigou)

休闲旅游需求拉动复苏

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的研究表明,休闲旅游需求正在加速增长。2022年,随着休闲旅行需求继续超过商务旅行,万豪国际集团计划加强其在多个休闲目的地的影响力。在韩国,JW 万豪品牌将亮相济州岛, 预计于2022年5月开设JW Marriott Jeju Resort & Spa悉尼W酒店也将于2022年底开业,这将是澳大利亚的第三家W酒店。

悉尼W酒店
悉尼W酒店

如今,健康和舒适仍然是众多旅行者的首要追求,2022年,集团专注宾客身心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品牌威斯汀预计将在日本横滨和越南金兰迎来两家全新酒店的开业。

精选服务品牌巩固其在亚太地区的地位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精选服务品牌增长势头强劲,为宾客带来丰富的设施与服务,其中包括万怡酒店、万枫酒店、福朋喜来登酒店、AC酒店和Moxy酒店等。在中国,精选服务品牌酒店的开业也将进一步拓宽消费者的出行选择,让宾客在中国新兴目的地享受多元化旅行体验。其中,福朋喜来登酒店将持续增长,全年计划将开设五家新酒店;Moxy品牌将亮相苏州和西安等地,继续传递其“玩乐不停”的品牌精神。

中国以外地区,AC酒店品牌有望首次亮相韩国和澳大利亚,并开设首尔江南AC酒店墨尔本南岸AC酒店。在日本,万枫酒店将继续加强其影响力,并通过“道之驿”项目在奈良、北海道和兵库县开设六家新酒店,旨在助力当地观光景点及小众乡村目的地的发展。

首尔江南AC酒店
首尔江南AC酒店

万豪旅享家与会员建立有意义的联结

万豪旅享家致力于与亚太地区超过5500万会员建立积极连结,并为其带来丰沛旅行灵感。2021年,万豪旅享家推出了多项创新举措:

  • 益起旅行“计划旨在为宾客打造充满意义的旅行。该计划将于2022年继续深化,为该地区更多酒店和度假村打造一系列精心策划且富有意义的旅行体验。
  • 万豪旅享家在韩国推出两张联名信用卡,为宾客带来通过日常消费赚取积分的全新方式。
  • 万豪旅享家与乐天达成战略合作,为乐天会员带来万豪旅享家诸多精彩礼遇。

于前瞻性陈述的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联邦证券管理条例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营业额增长;筹建中的酒店;预期的酒店开业和品牌在某些市场的首次亮相;住宿恢复、增长与需求趋势和预期;某些市场的就业增长;发展趋势和预期;消费者需求趋势和预期;以及其他非事实历史事件和涉及未来预期事件的相关信息。我们特此提示您:陈述文件并不能保证未来表现,可能会受到多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我们可能无法准确预测或评估。风险因素包括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和集团最新提交的Form 10-Q季度报表或Form 10-K年度报表中陈述的其他风险因素。这些因素均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在本新闻稿中表达或暗示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我们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做出这些前瞻性陈述,并且不承担任何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