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安全

Intertek深耕网络安全服务领域 备战未来物联时代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参加第二届世界物联网安全峰会,共探全球安全网络发展态势及国际行业标准的全球性影响。

2019-06-11 12:09 5666

Genecare联手Jupiter Chain推出安全的在线基因剖析平台

Genecare的应用NexTx会根据客户的基因剖析为预防性医疗咨询提供准确、有针对性的建议。由于医疗数据具有高度敏感性,为了解决人们普遍担心隐私问题,Genecare与Jupiter Chain合作,为NexTx生态系统实现区块链技术。

2019-06-04 12:06 6831

Infoblox发布简化安全平台,有效侦测和遏止无边界网络涌现的威胁

新加坡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安全云管理网络服务行业的领先者Infoblox 公司今日 推出混合安全产品BloxOne Thre...

2019-05-31 14:00 6105

聚焦EHS管理体系建设,TUV莱茵出席中兴通讯“职业健康安全论坛”

2019年5月23日,德国莱茵TUV集团应邀出席了中兴通讯举办的“第二届职业健康安全论坛”,与业界探讨企业健康安全话题,分享通信领域安全管理及EHS文化建设成果,共同打造与国际接轨的卓越企业管理平台。

2019-05-30 20:18 7066

CIOE中国光博会集中展示安防监控中四大应用场景

CIOE中国光博会将在展会期间举办60场多场涵盖学术、产业及应用领域的高端会议,在安防应用会议中CIOE将联合法国权威分析机构Yole D eveloppement 举办“第四届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

2019-05-29 08:29 5741

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将于成都召开 -- 现面向社会征集议题

首届世界信息安全大会INSEC WORLD,将于金秋10月20日-23日于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INSEC WORLD将永久落户中国西部信息安全产业重镇 -- 成都,现面向社会征集议题,议题征集活动顺延至6月28日。

2019-05-28 15:11 6806

澜起科技津逮CPU已具备多系列大批量供货能力

近日,澜起科技对外宣布,其与合作伙伴历时三年多时间潜心研发的津逮CPU已拓展了产品系列,可满足不同安全级别的应用需求,各系列津逮CPU已具备大批量供货能力。

2019-05-24 10:00 7434

华大电子联手腾讯率先接入物联网设备身份认证安全服务

2019年5月21日-23日,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率先成功接入腾讯IoT TID服务,成为其物联网设备身份认证IoT TID服务中的核心安全SE芯片合作伙伴。

2019-05-23 13:12 6284

DEKRA德凯受邀参加SAE 2019技术大会

5月21日,SAE 2019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大 会圆满开幕。 DEKRA德凯作为SAE行业合作伙伴受邀参加,DEKRA德凯产品测试网络安全全球技术官Miguel Banon先生发表关于网络安全的主题演讲。

2019-05-22 18:41 5172

“新征程·新跨越”医界新址乔迁庆典圆满举行

2019年5月18日上午,主题为“新征程·新跨越”的医界新址乔迁庆典在上海企业中心写字楼举行。医界品牌创始人兼CEO沈飞雁先生、千骥资本代表沈小寅先生、WPP集团代表李扬字先生、施达勒脉达思(Sudler)总经理金明先生同时出席了剪彩仪式。

2019-05-20 10:53 4939

世界信息安全大会永久落户成都

“Insec World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将永久落户中国成都,首届大会定于金秋十月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信息时代,安全发声的理念将贯彻在整个大会中。

2019-05-09 10:51 6794
1 ... 313233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