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ileum宣布新的任命

Mobileum
2022-10-21 03:15 3044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2022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信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Mobileum今天宣布,Miguel Carames已加入公司并担任漫游、网络服务和安全高级副总裁(SVP)。在这一职位上,Carames将领导漫游和安全业务部门的战略和业务执行。

"我们很高兴Miguel加入Mobileum团队。他在业内的专业知识无可匹敌。随着我们继续扩大产品范围,Miguel对该行业的理解和领导能力将成为推动进一步成功的一项资产,"Mobileum首席执行官Bobby Srinivasan表示。

在此之前,Carames担任Verizon公司的云与技术规划执行董事,负责领导无线核心(4G和5G)、云、多访问边缘计算(MEC)、编排和新兴技术的技术战略和规划。在Verizon任职期间,他还领导了网络运营、工程和网络规划以及产品开发方面的团队。在加入Verizon之前,Miguel曾在摩托罗拉担任工程方面的高级职务。

Carames拥有瓦伦西亚理工大学的电气工程硕士学位、高级理工学院(里斯本)的研究生学位和韦尔奇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Mobile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