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星科技重视网络安全,Donophone元宇宙手机增强黑客防御技术

2022-09-30 10:10 8665

纽约2022年9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以下简称:彩星科技)宣布了正式进军移动端通信业务,首款合作研发的手机Donophone元宇宙手机已经诞生,不久将与全球用户见面。消息一出,迅速成为行业内外热点,大众普遍对于手机中提到的元宇宙概念以及手机网络安全性等问题普遍关注。


随着网络技术与与人工智能的结合运用,以互联网终极形态的元宇宙成为各大科技公司研发运用的对象。自今年初,彩星科技旗下软件【彩色世界】成功优化升级为元宇宙【color world _ metaverse】APP,所开发的虚拟场景、虚拟人物相关产品得到了众多用户的支持,下载量暴增,这也让彩星科技团队不断加强抵御黑客入侵的技术。如今,彩星科技的Donophone将成为用户与元宇宙的连接口,不再遥不可及。一部小小手机将打开元宇宙科技大门,感受人工智能所带来的的无边界交流、互动。


对于Donophone软件技术上,手机将自带【color world _ metaverse】并且未来还将充分发挥VR、IR、AR以及5G等特点优势,增强真实感的体验。软件技术可以不断提升,而对于网络安全尤其是手机端安全,这是彩星科技最为看重的,与之一款软件的安全技术相比,对于手机网络防护,彩星科技专门组织科技小组,对于技术全面支持。虽然还是利用了现有的互联网网络,但设计成形成单独的层来交换数据的结构,从而阻止了黑客的侵入。未来,还计划将差异化"Dono"和存储"Dinbin"联动,提供无法让黑客入侵的分布式存储云服务。


彩星科技CEO Farhan表示:"彩星科技是一家科技型企业,所以只有两点是我们非常看重的,一点是软件开发,另一点是网络安全、对于我们即将面向全球市场的Donophone我们首要任务就是要保证好用户的使用安全,以及软件的稳定性。此外,我们除了自带的【color world _ metaverse】来让更多用户去了解体验彩色元宇宙,未来我们还会提供更多的科技服务和前端项目。"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