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SpyHunter Pro发布

EnigmaSoft Limited
2022-10-20 21:14 3360

都柏林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EnigmaSoft Limited很高兴提供SpyHunter Pro,这是一款全新的功能丰富的增强型高级反恶意软件产品,基于EnigmaSoft在网络安全和开发高质量反恶意软件产品领域完善的专业知识而构建。SpyHunter Pro是一款功能强大的Windows反恶意软件应用程序,结合了SpyHunter高效的系统保护,帮助人们在恶意软件造成破坏之前阻止恶意软件,此外还有反恶意软件检测和删除算法,以及新的高级功能,包括增强隐私保护和优化计算机的功能。

 

 

 

如需了解有关SpyHunter Pro的更多信息并获取免费试用版,请访问 https://www.enigmasoftware.com/products/spyhunter/

SpyHunter Pro还免费提供SpyHunter's HelpDesk,这是一款个性化的定制一对一技术支持服务,可帮助用户解决其他反恶意软件产品可能无法解决的棘手恶意软件问题。

SpyHunter Pro有助于增强隐私保护和保护个人数据

SpyHunter Pro扩展了传统的反恶意软件扫描,加入了新的系统扫描,以确定潜在漏洞和/或非必要数据的位置,让用户能够删除检测到的对象,加强个人隐私保护,并释放磁盘空间。 SpyHunter Pro还提供扫描来检测潜在的大内容和/或重复内容,用户可以删除这些内容以优化磁盘空间。

SpyHunter版本并选择最适合您的保护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网络安全需要在SpyHunter Basic和SpyHunter Pro之间进行选择。

功能

SpyHunter
Basic

SpyHunter
Pro

恶意软件和PUP检测及移除

漏洞检测

级保护,
阻止恶意软件

定制恶意软件修复

对一客户支持

优化扫描和功能

强隐私保护

文件粉碎机

安全磁盘擦除

重复文件扫描

大文件扫描

消息来源:EnigmaSof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