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设施

喜威中国任命夏德农为首席执行官

喜威中国任命夏德农(Sacha de La Noe)为首席执行官,2020年7月1日起生效。现任喜威中国首席执行官马鲲鹏(Maarten Bijl)结束在中国的四年任期,他在SHV集团内的下一个职位任命将很快宣布。

2020-07-15 06:00 10886

Venture Global宣布首批液化设备抵达卡尔克苏通道LNG出口设施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 欣然宣布,卡尔克苏通道 LNG(液化天然气)部门开始在其出口设施,安装首批天然气液化设施,...

2020-06-22 10:32 6869

Venture Global LNG宣布聘请杰克-赛耶担任首席财务官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乔纳森-赛耶(Jonathan Thayer,他的名字可以简写成“杰克”(Jack))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

2020-06-19 14:47 6145

GF管路系统荣获国际设计奖

通过新款球阀 546 Pro,GF 管路系统再次成功诠释了什么是历久弥新的经典产品。长达数月的研发工作终于得到回报:赢得了著名的“iF 设计奖”以及“红点设计奖”,这是执行最高设计标准的成果。

2020-06-16 20:48 6682

Snam推进发展战略加速在中国天然气市场上的增长

意大利天然气运营商Snam近日与多家知名能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旨在继续推进发展战略,加快在中国市场上的增长。

2020-06-16 13:57 8084

液化空气风险投资(ALIAD)携手凯辉智慧能源基金扩大亚洲的业务

液化空气集团风险投资部门ALIAD在中国完成首次投资,扩大在亚洲的业务。此次投资为对凯辉智慧能源基金的股权投资,以加强液化空气在能源转化领域的地位。自2013年成立以来,ALIAD已在全球进行了超过35项投资,总投资额约为1亿欧元。

2020-06-09 15:00 7980

Venture Global卡尔克苏通道宣布第二个LNG储罐成功升顶

Venture Global LNG, Inc.欣然宣布,该公司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的卡尔克苏通道(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LNG)出口设施,为第二个LNG储罐成功升顶。

2020-05-21 12:23 6561

液化空气全力提升CryopAL医用氧储罐产能

液化空气集团的子公司CryopAL从事小型医用液氧罐Freelox系列的生产。为应对新冠疫情,该公司已将产能增加两倍,并准备进一步提升产能,以满足越来越多接受家庭医疗保健服务的患者的需求。

2020-04-20 11:00 6866

沙索为油气市场推出富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TERRAVIS PI

帮助提升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的化学品与能源公司沙索(Sasol),为全球油气市场推出新的产品系列TERRAVIS PI。

2020-04-16 12:18 17311

Venture Global LNG完成卡尔克苏通道液化设备的整体调试

Venture Global LNG, Inc.欣然宣布,Venture Global卡尔克苏通道项目的首套混合制冷剂压缩系统,在贝克休斯公司位于意大利马萨的测试厂成功完成整体调试。

2020-04-03 14:16 5199

唯链助力上海燃气能源区块链项目一期成功落地

上海燃气宣布其能源区块链项目一期成功落地。上海燃气携手唯链成功将液化天然气(LNG)运输、存储、线上交易等业务流程中的关键数据上链,为下一阶段全面打通数据壁垒、搭建能源区块链生态圈奠定稳固基础。

2020-03-31 19:14 8408

中集太平洋海工获1.6亿元LNG燃料罐订单

深圳2020年3月20日 /美通社/ -- 日前,中集安瑞科旗下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下称“中集太平洋海工”)连获两项LNG(液化天然气)燃料罐订单,订单总额超1.6亿元。两项订单的取得...

2020-03-20 11:39 8716

INOXCVA与Shell Energy India签署液化天然气输配谅解备忘录

低温液体储存、输配和再气化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者INOX India Pvt Ltd与Shell Energy India Pvt Ltd.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携手借助壳牌位于古吉拉特邦哈兹拉港(苏拉特地区)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开发通过公路供应液化天然气的市场。

2020-03-19 11:44 7600

Mexico Pacific Limited的前端工程设计合同正式敲定

位于墨西哥西海岸的北美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Mexico Pacific Limited LLC今天宣布将前端工程设计(FEED)合同授予Technip USA公司,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和运营阶段,最后几个里程碑的其中之一已经立下。

2020-03-09 20:00 5891

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 LNG和EDF签署每年100万吨的液化天然气买卖合同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0年2月26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 LNG, LLC和Électric...

2020-02-26 05:29 5729

Gastech 2020发布新加坡大会征文令

2020年9月8日至9月10日,Gastech 2020将在新加坡博览中心(Singapore Expo)举行。为了确保大会内容具有相关性,展现业界所能提供的精华,Gastech现在启动一年一度的征文过程。

2019-12-16 08:50 5778

韩国将主办2020氢动力汽车展览会

2020氢动力汽车展览会(H2 Mobility + Energy Show 2020)将于2020年3月18日(周三)至20日(周五)在京畿道高阳市的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盛大举行。

2019-12-04 08:00 6658

GKN Additive使Kueppers Solutions节能工业燃烧器批量生产成为可能

德国法兰克福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金属增材制造(AM)市场的领导者GKN Additive

2019-11-21 15:00 7070

新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再创穿越新纪录

2019年11月14日9时06分,随着管道破土而出的那一刻,历时14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新奥舟山液化天然气(LNG)接收及加注站连接管道项目宁波段陆管水平定向钻工程圆满完成。

2019-11-14 16:09 9191

洲际交易所与ADNOC及全球最大能源交易商合作

全球交易所和清算所领先运营商以及数据和上市服务提供商洲际交易所集团今天宣布,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以及世界上最大的九家能源交易商与ICE合作推出了ICE Futures Abu Dhabi,这家新交易所将拥有世界上首批Murban原油期货合约

2019-11-12 13:34 2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