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bula Energy LLC 收购 AG&P Group 子公司 AG&P LNG 的多数股权

AG&P Global
2024-02-01 11:39 8295

其致力于整合 LNG 接收站和下游天然气市场的发展 

Nebula Energy 将投入 3 亿美元兴建 AG&P LNG 平台,加速南亚和东南亚新兴市场 LNG 接收站项目的建设 

  • Nebula Energy LLC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综合性投资、开发和资产管理公司,由 Mas Energy 创始人、Stellar Energy 执行董事长兼所有人 Peter Gibson 先生及 Broad Pine Investments 执行合伙人 Darren DeVore 先生和首席执行官 Sam Abdalla 先生提供支持。
  • 作为 AG&P Group 的子公司,AG&P LNG  Osaka GasJBIC(国际协力银行)和科威特公开交易基金 Asiya 共同拥有。美国对 AG&P LNG 的的重大投资表明液化天然气在南亚和东南亚地区日益增长的重要性。  
  • 此次投资旨在加速 AG&P LNG 平台和下游基础设施开发组合在未充分开发但快速增长的南亚和东南亚市场的拓展。

新加坡2024年2月1日 /美通社/ -- 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和下游基础设施领军企业 AG&P Group 的子公司 AG&P LNG (AG&P Terminals & Logistics Pte Ltd) 于今日宣布 Nebula Energy LLC,一家致力于液化天然气 (LNG) 和碳捕获与封存 (CCS) 业务的综合性投资、开发和资产管理公司,已收购 AG&P LNG 的多数股权。

Philippines LNG (PHLNG) Import Terminal
Philippines LNG (PHLNG) Import Terminal

运营总部位于阿联酋的 AG&P LNG 将以 Nebula Energy 旗下独立子公司的身份运营。其主要办事处分布在阿联酋、新加坡、印度、越南和印度尼西亚。收购后,AG&P LNG 将由 Peter Gibson 先生将担任董事长,Sam Abdalla 先生将担任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则继续由 Karthik Sathyamoorthy 先生担任。凭借先进的专有液化天然气技术和在液化天然气领域独一无二的领先地位,AG&P LNG 正加速推动下游液化天然气基础设施和物流网络的应用,缩小基础设施/物流与需求之间的差距,以在高速增长的市场中开发、拥有和运营液化天然气资产。

AG&P LNG 首席执行官 Karthik Sathyamoorthy 先生表示:"我们对 Nebula Energy 成为我们的主要股东表示非常欢迎。通过满足对由 Nebula Energy 提供的经济高效液化天然气供应解决方案的需求,加之备受瞩目的技术商业解决方案,新的股权结构下的公司将加速下游市场液化天然气基础设施生态系统的部署。此次合作将使 AG&P LNG 成为快速满足近期市场需求的一站式综合来源。与 Nebula Energy 的合作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将使我们能够迅速、安全地为南亚和东南亚人民提供这一清洁能源。

Nebula Energy LLC 董事长 Peter Gibson 先生表示:"加入 AG&P LNG 的未来发展进程让我们感到兴奋不已。我们将加速推出包括 LNG 终端、存储和运输解决方案在内的关键清洁能源网络,实现此类燃料的经济高效供应。此次合作正值在液化天然气供应进入新阶段,亚洲市场对液化天然气的需求不断攀升,使得液化天然气被认可为能显著降低碳排放的重要燃料之一。我们期望能够利用 AG&P LNG 在高增长地区的业务拓展,快速开发这些需求中心,并提供可靠的液化天然气供应来源来满足需求的增长。"

他补充道:"另外,我们还很高兴地宣布 Nebula Energy 正着手成立一家航运公司——Nebula Energy Shipping。该公司将实现所有海洋资产的自有和自营。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液化天然气业务需求,该公司将提供高效、安全的运输服务。"

当前,AG&P LNG 在管网方面增长潜力巨大,其中包括 6 个正在开发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站,以及多个国际扩张项目,总拟议产能达 25 MTPA。AG&P LNG 在其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组合中,是菲律宾首个液化天然气进口和再气化接收站的运营商。该接收站被称为菲律宾液化天然气 (PHLNG) 进口接收站,位于八打雁湾。 

### 

关于 AG&P LNG

AG&P LNG 是全球领先的液化天然气和天然气物流及配送解决方案的开发和运营企业。AG&P 致力于为新兴市场和持续扩张的市场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旨在确保天然气获取的安全便捷性。作为所有者和服务提供商,我们的业务覆盖陆上和海上天然气基础设施的开发、融资、工程、采购、项目管理和建设,旨在实现供应商与下游客户的联系。请访问 www.agplng.com

关于 Nebula Energy 

Nebula Energy 是一家全面整合的投资、开发、航运和资产管理企业,致力于为公共事业、私营企业、合作社和市政机构提供创新和增值的资源解决方案,推动向可再生能源的转型。

通过降低排放、减少碳足迹和提高能源基础设施的整体可靠性,我们的项目为社会、环境和经济带来了巨大的价值。Nebula Energy 致力于在发展中国家提供资金支持,推动关键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展,助力其缩小供需之间的不平衡。请访问 www.nebulaenergy.net。 

 

消息来源:AG&P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