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能源

TÜV南德授予菲尼克斯新能源储能连接器符合PPP 51090A TÜV南德认证证书

6月3日,在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暨论坛期间, 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为菲尼克斯亚太电气有限公司的新能源储能连接器产品颁发TÜV 南德认证证书。

2021-06-04 15:21 5081

无锡新能源展会(CREC2021)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6月3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CREC2021)组委会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无锡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CREC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徐惠娟、无锡新能源商会执行理事长、无锡新能源商会秘书长朱刚等出席了发布会。

2021-06-04 11:32 5051

TUV南德与天合光能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于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SNEC)期间与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达成光伏组件产品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03 21:12 4950

TUV南德授予汉摩尼高效叠瓦应用类光伏组件TUV南德认证证书

在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期间,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为汉摩尼(江苏)光电科技限公司的高效叠瓦应用类光伏组件产品颁发TUV 南德认证证书。

2021-06-03 21:12 5829

TUV南德联手中国计量院(NIM)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于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SNEC)上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与中检计量有限公司苏州联合实验室达成光伏领域溯源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03 21:11 5504

Intertek亮相2021 SNEC光伏展 光储充全面保障服务助力“碳中和”

“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携全体光储充领域专家出席此次盛会,为广大光伏、储能及充电桩行业朋友现场答疑解惑。

2021-06-03 19:04 4574

十一科技领衔成立长三角BIPV研究院

6月3日,上海SNEC展会开幕当天上午,在十一科技展台举办的“长三角BIPV研究院揭牌仪式暨CREC2021新闻发布会”上,由十一科技、中设国联等6家单位发起的“长三角BIPV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无锡新能源商会秘书长朱刚主持仪式。

2021-06-03 18:24 4669

全球能源协会为脱碳讨论做贡献

全球能源协会在由Roscongress基金会组织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发表其第二份年度报告《未来10年能源领域的十大突破性构想》。

2021-06-03 16:00 3801

AB宣布在最近完成的太阳能PPA中提供咨询

AB Power Advisors, LLC(AB)宣布其在最近完成的与两个太阳能发电厂的购电协议(PPA)中提供咨询服务。

2021-06-02 22:35 4267

隆基刷新N型TOPCon电池、P型TOPCon电池、HJT电池三项效率世界纪录

西安2021年6月2日 /美通社/ -- 数载一剑,锋芒已现。隆基多项全新产品撼动光伏行业对高效单晶电池产业化技术的认知,迎来新的高光时刻。 2021年4月,隆基宣布N 型TOPCon电池转换效率创...

2021-06-02 14:32 4968

华为侯金龙:融合能量流与信息流,推动光伏成为主力能源

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简称“SNEC 2021光伏大会”)于6月2日-4日在上海举行,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侯金龙出席大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2021-06-02 14:05 10327

TUV莱茵助力森萨塔科技车用氢气压力传感器获EC型式认证证书

6月1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依据欧盟法规(EC) No 79/2009 和(EU) No 406/2010,协助森萨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开展车用氢气压力传感器认证测试,并成功获得了卢森堡交通部(SNCH)颁发的EC型式认证证书。

2021-06-01 19:37 6926

TUV南德凭借欧洲氢能项目经验为国内企业提升技术能力

上海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日前,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2021 氢能安全研讨会于上海成功举办。来自大连锅检院、考克利尔竞立、隆基氢能、中石化、AP等近百位涉氢领域...

2021-06-01 10:44 5396

电动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先驱Tritium宣布与Decarbonization Plus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II进行业务合并

Tritium与Decarbonization Plus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II 将进行业务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将被命名为Tritium,有望在纳斯达克上市,并将以新的股票代码“DCFC”进行交易  

2021-05-29 01:39 28852

RMI召集六家全球性银行助力实现钢铁脱碳

纽约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钢铁行业的几大顶级贷款方,包括花旗(Citi)、高盛、荷兰国际集团(ING)、法国兴业银行、渣打银行和意大利裕信银行,已经联合通过一项气候共识融资协议,为...

2021-05-28 21:24 7621

安泰新能源与澳洲分销商OSW、孟加拉国Paramount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26日,安泰新能源与澳大利亚分销商One Stop Warehouse(简称OSW)、孟加拉国能源集团Paramount Group(简称Paramount)战略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1-05-27 21:58 4877

东方日升被PVEL评为“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

领先的高性能太阳能光伏产品一级制造商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产品可靠性及性能,被全球太阳能下游产业的领先独立测试实验室PV Evolution Labs(简称“PVEL”)评为全球“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

2021-05-27 11:43 19646

迪拜启动中东和北非地区首个绿色氢气项目

迪拜最高能源委员会主席兼2020年迪拜世博会高级委员会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在迪拜的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启动了绿色氢气项目,这标志着阿联酋作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导者取得了一项新的成就。

2021-05-21 20:33 6630

AGEL收购SB Energy可再生能源业务

印度艾哈迈达巴德2021年5月20日 /美通社/ -- Adani Green Energy Limited(AGEL)今天已签署股份购买协议,从SBG(80%)和Bharti Group(20%)...

2021-05-20 21:01 27101

首届瑞中能源创新论坛圆满闭幕,两国能源创新交流登新高

2021年5月,瑞士驻华科学领事馆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Swissnex in China)与瑞士联邦能源办公室合作举办了首届瑞中能源创新论坛,该论坛汇集了333名来自瑞士和中国的专家,就能源创新的未来进行探讨。

2021-05-20 14:14 6315
1 ... 55565758596061 ...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