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正泰新能ASTRO N7矩形硅片66版型产品发布

将进一步降低光伏电站成本

杭州2023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n型TOPCon组件量产引领者——正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新能")宣布,该公司的ASTRO N7 TOPCon产品系列推出66版型的矩形产品线,并准备投入量产。该款产品将成为客户追求更高收益、更低光伏发电成本的理想之选。

A poster showcases the ASTRO N7 66-cell product with rectangular silicon wafers.
A poster showcases the ASTRO N7 66-cell product with rectangular silicon wafers.

作为该公司ASTRO N7系列产品的新成员,该款66版型的TOPCon产品采用正泰新能自主研发的TOPCon 3.0电池片技术和先进的SMBB技术,电池片平均效率超过25.7%。

产品的独特之处在于使用182*210mm的n型矩形硅片。与市场上的主流M10硅片相比,182*210mm硅片的面积增大了15.6%以上,进而提高电池片和组件的效率,降低单瓦发电成本。

根据正泰新能和其他知名光伏企业在之前设定的标准化组件尺寸,66块矩形电池片有望使这款产品的功率超过615W,转换效率超过22.8%,两项指标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对大规模地面电站客户来说,ASTRO N7 66版型产品与182mm正方形硅片组件相比, BOS成本更低,并且该产品的低电压特性也有益于光伏系统的设计。

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客户的尖端产品,这款66版型产品沿用了所有ASTRO N7产品都具有的高透光率玻璃,可以提高0.3%的透光率,进而提升组件效率;并能有效隔绝水气,让产品更加环保耐用。

66版型产品使用了间隙贴膜,温度系数为-0.29%/℃,LID和LETID性能表现出色,此外还具备低辐射和良好的机械性能等特点,可确保至少30年的稳定运行,功率每年(第2年至第30年)仅衰减0.4%。

作为全球出货量排名前六的光伏组件供应商,正泰新能既是技术推动者,也是市场洞察者,致力于为客户开发性能更优越、适应性更强的产品。

消息来源:正泰新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