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六赴“进博之约” 拥抱智慧未来的中国机遇

2023-11-10 17:27 8466

上海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5日-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展会吸引了超过3400家展商。致力于智慧、健康、可持续建筑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企业江森自控第六次参展,在由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认证的碳中和展台,以“创·无界 智·未来”为主题,展示了为零碳未来提供的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和为智慧城市提供的端到端的垂直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带来了为中国市场打造、满足本土需求的多款重磅首发新品。

借进博会平台,江森自控再次扩展了本土“朋友圈”,并在同期交流活动上与各界共话智慧城市与零碳未来图景。

江森自控以“创·无界 智·未来”为主题,第六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江森自控以“创·无界 智·未来”为主题,第六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生态圈共同推进产业进程

连续参加进博会,为江森自控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年年参展,年年签单。在本届进博会开幕前夕,首艘国产大邮轮“爱达·魔都号”于11月4日顺利交付,其暖通、通讯、防火系统均由江森自控提供。这一订单正是江森自控在往届进博会上签下的。

连续参加进博会,也为江森自控创造了与本土合作伙伴携手的更多机会。今年,江森自控与上海电气签署“碳与数”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中国“零碳”社会的构建,双方多年的合作历程再增一座里程碑。同时,江森自控与上海电气、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共同发布了《2023中国智慧城市发展调研报告》。进博会现场,江森自控还与思谋科技签约战略合作,将联合打造一体化智能制造集成解决方案,共创智能制造新未来。

江森自控与思谋科技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江森自控与思谋科技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思想碰撞洞见未来蓝图

进博会是江森自控展示的大舞台,更是与各界交流的重要平台。第六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是第六届进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江森自控深度参与了论坛开幕式及系列活动。在“智能科技与未来产业发展”分论坛上,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朗智文(Anu Rathninde)与多位业界领袖开启圆桌讨论,共话“从新兴产业到未来产业:新方向、新场景、新动能”。

为探索产业课题的解决路径,来自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上海市电力负荷管理中心、远景智能、中石化绿源地热能、谷轮等机构和企业的嘉宾做客江森自控的主题圆桌论坛。“打造绿色虚拟电厂 探索近零碳园区建设”论坛从当前中国在新型能源领域的发展趋势、电力能源市场、行业数字化转型、虚拟电厂管理及零碳园区解决方案等多个维度,探讨迈向零碳未来的战略和路径。“智能制造与高新科技的本土转化”论坛聚焦该领域的最新趋势以及它们在中国本土的转化与应用。“清洁供热助力节能减排”论坛探讨如何通过热泵技术的发展与清洁能源的使用实现更高的能源效率和减少碳排放,从而推动“双碳”目标的落实。

江森自控在第六届进博会现场举办“智能制造与高科技的本土转化”圆桌论坛
江森自控在第六届进博会现场举办“智能制造与高新科技的本土转化”圆桌论坛

立足中国市场,江森自控不断探索智能化所带来的价值,同时,打破边界,与本土生态圈伙伴合力共创,将持续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不断向前,构建智慧、健康、可持续的未来。

江森自控

在江森自控,我们致力于改善人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和娱乐环境。江森自控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公司承诺在2040年前实现净零碳排放。作为智慧、健康和可持续建筑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凭借近140年的创新经验,运用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OpenBlue及建筑科技领域完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为医疗、教育、数据中心、机场、体育场和生产制造等众多领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蓝图。江森自控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拥有100,000名专业员工,旗下拥有多个业内值得信赖的品牌。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johnsoncontrols.cn/  或关注官方微信“江森自控”。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相关股票:
NYSE:J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